乐嘉微博正式宣称离开《非诚勿扰》

2013年06月14日16:39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昨天下午3时左右,乐嘉在其微博中正式宣称将离开《非诚勿扰》。此前传得沸沸扬扬的乐嘉离职《非诚勿扰》的消息,这次终于得到了乐嘉本人的亲口证实。

  离开《非诚勿扰》 因“不想娱乐”

  之前有传闻称,乐嘉离开《非诚勿扰》的原因是因为其与江苏卫视不和,乐嘉也通过声明澄清了这一谣言,称:“我的离开与江苏卫视没有任何关系,完完全全是我个人的选择。作为一个长年钻研性格色彩的传道者,我总是希望通过我的剖析,带给人们更多的是价值和意义,而非娱乐。我从未停止过追寻的脚步。如果总是停留在已达成的目标上坐享其成,而不去探索新的未知领域,这会让我极其不满。”

  加盟《夜问》《夜话》 并非见利忘义

  谈到《非诚勿扰》节目,乐嘉则表示:“今生能够参与《非诚勿扰》这样了不起的节目,是我的幸运,《非诚勿扰》无疑是我人生中自2006年写第一本书后最重要的转折点,没有这个机会,我不可能在大众平台上得以展现”。乐嘉坦言,“这一生没做过什么见利忘义之事,参加深圳卫视的《夜问》和央视的《夜话》节目,是吃力不讨好的活,做这两个节目都比《非诚勿扰》要辛苦得多,赚钱也少得多。”

  与孟非不和?他是天才主持人

  从2010年1月开始到2013年1月18日最后一次录制,乐嘉担任《非诚勿扰》情感嘉宾历时3年3个月,322期。然而从今年年初开始,有关乐嘉要离开《非诚勿扰》、与孟非不和的传闻就甚嚣尘上,不过乐嘉随后多次否认不合传闻。乐嘉在谈及“铁三角”表示:“没有节目中孟非和黄菡的衬托,我的风格不可能在电视上那么明显,”“当我在电视上到处见到很多凌厉富有进攻性的女性后,更加意识到黄菡与生俱来的温润是多么难得。”并大力称赞孟非是“天才的主持人”。

  未来设计 做好手头的节目

  在文章最后,乐嘉公开了他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动向:“会做好手头的节目,少说废话”。同时,他将要出版又一力作《爱情猜》。文末,他更是期许自己“希望能帮助更多的朋友学习性格色彩学,掌握这个科学的方法”。(凤凰)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