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多克提离婚要求 新闻集团股价应声涨

2013年06月14日18:02  全景网

  全景网6月14日讯传媒大亨默多克13日向美国纽约州高等法院提交与邓文迪[微博]的离婚申请后,其旗下的新闻集团(NSW.NASDAQ)股价应声上扬,截至周四收盘,报每股31.8美元,涨幅2.22%。

  邓文迪是默多克的第三任妻子,与其结婚14年,育有两女。在2011年默多克因“窃听门”事件在英国议会举行的听证会上被人试图攻击时,邓文迪挺身护夫的一幕令人印象深刻。

  对默多克与邓文迪离婚一事,网友看法不一。资深媒体人丁来峰在微博表示,“邓文迪,每一步成功都建立在拆散别人家庭的基础上,她是小三奋斗史的励志传奇。”出版人洪晃则称:“他俩离婚应该让大家更相信爱情吧。而不是相反。”

  另有媒体推断,根据默多克与第二任妻子离婚时的17亿分手费计算,邓文迪或可得到10亿美元。

  默多克旗下的新闻集团计划在6月28日拆分成负责出版业务的新闻公司和负责娱乐业务的21世纪福克斯公司。分析称,因两人有婚前协议,默多克的离婚案对此次拆分不太可能产生影响。 (全景网/雷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