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梓桐获邀与贝克汉姆共贺英女王生日

2013年06月21日01:56  新浪娱乐 微博
贝克汉姆和英驻沪总领事戴伟绅 贝克汉姆和英驻沪总领事戴伟绅
贝克汉姆和英驻沪总领事戴伟绅合影 贝克汉姆和英驻沪总领事戴伟绅合影

  新浪娱乐讯 6月19日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在沪举办英国女王生日庆典,由于正逢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举办期间,英国著名导演汤姆·霍伯,曾在电影《女王》中饰演伊丽莎白二世的演员海伦·米伦,以及中国魔幻动作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女主角夏梓桐等明星嘉宾齐聚现场;另外,当天在上海的英国著名球星大卫·贝克汉姆作为神秘嘉宾到场祝贺。

  作为获邀参加庆典活动的中国艺人代表,夏梓桐曾在英国学习过语言和表演,据其介绍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实际生日是1926年4月21日,上个星期六(6月15日)英国伦敦举行皇家阅兵仪式以及当天晚宴是庆祝女王“官方生日”。当晚众多在上海的文体明星齐聚一堂共贺英国女王生,除了英国球星大卫·贝克汉姆,曾执导过《国王的演讲》和年初在中国上映过的《悲惨世界》导演、在上海担任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评委会主席汤姆·霍伯,来上海国际电影节参加活动海伦·米伦和其丈夫美国导演泰勒·海克福德都赴会亮相。

  夏梓桐在电影大腕前还是新人姿态,但其担当女主角的3D魔幻动作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刚刚在上海电影节举办发布会宣布定档贺岁档,有甄子丹[微博]、周润发、郭富城[微博]一线大牌护航,是被广看好的未来一代的电影女星。在现场夏梓桐和名导汤姆·霍伯做互动交流,称颇有受益,与贝克汉姆交流合影落落大方,全无新人的生涩,当晚身着民族风简约裙装也被赞轻灵不失优雅。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