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兵亮相美国电影之夜 熟男风解读时尚

2013年06月21日12:11  新浪娱乐 微博
莫小棋与胡兵 莫小棋与胡兵

  新浪娱乐讯 6月17日晚,“美国电影之夜暨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开幕酒会”在上海国泰电影院举行,当晚亦是奥斯卡获奖大片《林肯》首次在中国放映。知名演员、模特胡兵[微博]携人气花旦莫小棋[微博]与各路明星亮相红毯。一袭华服的胡兵熟男气十足,颇显新上海滩风范。

  莫小棋宛若公主 胡兵甘当护花使者

  在电影之夜当晚,胡兵在群星之中格外耀眼,量身定制的中式晚礼服,淡紫色的立领上装,无处不显现出浓浓的文化底蕴。正是上海的炎炎夏季,红毯上胡兵发式丝毫不乱,面容坚毅,棱角分明,举手投足之间颇具优雅贵族特质,以自己的独特魅力重新诠释了上海滩气质。而莫小棋则一袭银灰色晚礼长裙,妆容精致,与一旁高大伟岸的胡兵相得益彰,仿佛公主与王子出现。此前二人在恐怖惊悚电影《惊魂游戏》分饰男女主角,胡兵曾对莫小棋的造型和形象有过较多建议。此次出席美国电影之夜,胡兵更是精心帮她挑选德国皇室首饰,堪称最懂时尚的护花使者。

  熟男风范解读时尚本质

  胡兵一直以来以健康时尚、成熟稳重的形象示人,不但在时尚界举足轻重,进军影视界二十年以来演绎了无数各异的角色。当晚的镁灯光下,主持人特别请教胡兵对于时尚的解读。胡兵笑言,时尚对于不同人的理解不尽相同,不必刻意作为,内在独特的气质就是最时尚的。而始终笑容可掬、温文尔雅的胡兵本身,其实就是对时尚的最好解读。

  新电影颠覆性变化 胡兵秘而未宣

  作为本届上海电影节上的重要演员嘉宾,国内外媒体十分关注胡兵的电影动态。他透露,在两部大制作的电影中都会出演主要角色。然而具体内容,胡兵却秘而未宣,保留了一份神秘感,令媒体期待电影节上最后揭晓谜底。另据胡兵工作室透露,近来不断有国内以及好莱坞导演与胡兵保持密切接触,已有数部电影或拍摄完毕,或已进入筹拍阶段,目前拍摄档期已安排到明年年底,而角色也将各不相同,甚至将出演颠覆性的角色,让人拭目以待。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