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人妖签内地公司 男友被曝东北小伙

2013年06月24日10:5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6月22日,《泰囧》中的电梯“美女”泰国人妖Rose签约内地经济公司活动,现场Rose献歌遭众人围观。Rose在出演电影《泰囧》走红后,曾被网友爆料与一位东北男子相恋。网友称:2011年Rose来福州应聘整形国际咨询师的时候,就结识了一个东北男子。那个男人叫付杨,他们两个人是在福州的一家酒吧结识的。

  此事也得到了当事人付杨的证实,付杨说:我知道很多人想问我怎么会喜欢上一个泰国人妖?我只能说:她很完美,除了完美我想不到其他能够形容她的词汇。那天我们一直聊到酒吧打烊,虽然意犹未尽,但我还是很绅士地送她回了酒店,而在她入住的酒店门口,那一个礼貌性的拥吻,我想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那真的是一种“触电”般的感觉,在那之后,我连自己怎么回的酒店都忘记了,脑海里全部都是Rose。(jzb)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