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关悦代言中国好婚姻 分享婚姻感悟

2013年06月24日15:01  新浪娱乐 微博
佟大为关悦担任“中国好婚姻”形象大使 佟大为关悦担任“中国好婚姻”形象大使
佟大为关悦与杂志高层交流 佟大为关悦与杂志高层交流

  新浪娱乐讯 今年四月份,知名影星佟大为[微博]关悦[微博]夫妇登上新女性杂志《心理月刊》全球版的首次双人封面。6月22日,“中国好婚姻”活动在上海温馨举办,佟大为关悦夫妇以“形象大使”身份亮相,与众多时尚界精英以及普通情侣共同分享了他们的爱情故事与婚姻感悟。

  2008年4月18日,佟大为在和关悦的婚礼上,向全世界发出了“这辈子只结这一次婚,只举行这一次婚礼!”的结婚誓言。今年8月,这对幸福的明星伴侣将迎来结婚6周年的铁婚纪念日,他们还将一起度过银婚、金婚、钻石婚,一生一世一起牵手走。而《心理月刊》恰好是一本给受众传递正向的信息和对婚姻的信心的高端杂志,该杂志负责人透露:“大为和关悦是圈内公认的好夫妻,他们即将迎来六周年铁婚纪念,也是代表婚姻正能量最适当的人选,是中国好婚姻的代表典范。”佟大为大谈幸福婚姻生活同时更称婚姻是一种信仰:“妻子能够经常把微笑挂在脸上,就是丈夫给妻子最好的礼物。”关悦则认为婚姻只与感情相关:“两个人在一起奋斗,努力让自己的生活更美好,这个过程是很幸福的!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