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咪诈骗门沉冤得雪 称多次想过自杀

2013年06月25日07:19  信息时报
昨日,张咪谈起被“诈骗”困扰的两年时间内,几度产生轻生念头。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被“诈骗门”困扰近两年的歌手张咪昨日在京召开维权发布会,宣布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对所谓“张咪诈骗”举报已作出了“不予立案”的决定。

  这一结果也让两年来被“诈骗”二字缠身的张咪如释重负,她昨天在现场两度哽咽,声称过去两年几度有过轻生念头。

  昨天现场,张咪代表律师出示了相关证据并阐述公安机关不予立案的决定。久未露面的张咪也阐述了两年间的坎坷心路。

  她形容自己度日如年,个人名誉及演艺事业遭受毁灭性打击,“我一直期盼还我清白的这一天,现在我坐在这里都很怕去回想这两年是如何过来的。在歌坛20多年,无数次的跌倒,这次让我最痛。”

  张咪表示,“诈骗事件”影响到自己亲人,“我爸爸八十多岁,他很难接受诈骗这两个字眼,现在还在医院。女儿也承受着‘妈妈诈骗’这个压力。”

  在发布会最后,张咪表示希望大家不再把她的名字和“诈骗”放在一起,这两个字在过去的两年中,让她无数次想过自杀。

  还有两官司要打

  虽然洗脱了“诉骗”之名,不过张咪还有两个官司要打。一个是今年5月9日,朝阳法院就齐丽英与东方欧美公司合同纠纷案作出一审判决,张咪被判应与东方欧美公司承担连带返还责任,应还齐丽英76万余元,张咪方已经提起了上诉,有关合同纠纷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另一个就“举报人”的名誉侵权行为,张咪表示已于2011年12月8日向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提起名誉权纠纷诉讼,要求侵权人停止侵权行为、通过各主要媒体公开致歉、赔偿经济损失及精神抚慰金共计人民币250万元,本案也还在审理中。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