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周一围绯闻恋情回顾 曾恋童蕾5年

2013年06月26日10:1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朱丹与男友忘情拥吻(来源:新浪微博@HJWINhrbrsiebgJDJDBSUWM) 朱丹与男友忘情拥吻(来源:新浪微博@HJWINhrbrsiebgJDJDBSUWM)
朱丹神秘男友首曝光(来源:新浪微博@HJWINhrbrsiebgJDJDBSUWM) 朱丹神秘男友首曝光(来源:新浪微博@HJWINhrbrsiebgJDJDBSUWM)
周一围 资料图片 周一围 资料图片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时年32岁的主持人朱丹新恋情遭曝光,照片中可见该男子个子很高、眉清目秀,热恋中的二人不仅手牵着手依偎缠绵,更当街上演了忘情激吻的一幕。这名长相神似文章的神秘男子被曝是“岩男郎”周一围。随后有消息称周一围透过朋友承认,自己正是照片中的这名男子,也就是朱丹的正牌男友。

  周一围:

  一位熟悉周一围的朋友透露:“周一围父母都是公务员,但家里不是很富裕,当年签入海岩工作室后得到力捧,海岩不仅将他视为爱将,还经常请他父母吃饭,而在印小天、黄明、张峻宁等众多‘岩男郎’出走工作室后,周一围便成为了唯一留在海岩身边的人。”

  绯闻恋情回顾:

  被曝与赵薇亲热拥抱互摸脸

  此前曾有一张“周一围与赵薇亲热拥抱互摸脸”的照片被曝光,不过周一围很快澄清称与赵薇是大学同学,只是偶然遇见聊了两句,并非情侣关系。

  曾与童蕾地下恋5年

  当年周一围真正的恋人是演员童蕾,早在2006年他们因拍摄《阳光像花绽放》相识相恋,据说两人有意在09年结婚,但一直未有婚讯传出,直到2011年有知情人士爆料称两人已经结束了长达五年的地下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