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前律师否认案件烫手:梦鸽托新人

2013年06月27日10:31  北京青年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双江李天一父子(资料图片) 李双江李天一父子(资料图片)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本报讯 昨天下午记者采访证实,李天一等5人涉嫌强奸案已经由海淀检察院审查起诉。李天一代理律师薛振源已在审查起诉阶段退出了李天一案的代理。薛律师否认其退出李天一案代理的原因是“李天一等5人涉案太深,案情烫手”。

  2013年2月17日晚,李双江[微博]之子李天一和4个男孩在北京五道口一家酒吧的聚会上,将一位已经醉酒的女孩带离酒吧,并在湖北大厦的一个房间内轮流与其发生性关系。该案被曝光后轰动一时。

  昨日,有消息称薛振源律师已退出对此案的代理,薛振源与梦鸽[微博]正式解除委托关系的时间为5月30日,原因是该案“案情错综复杂,律师感到很烫手。李天一等5人涉案太深,加上梦鸽要求为儿子辩护的难度比较高。所以,薛振源只好辞去辩护工作”。

  昨天下午本报记者电话采访薛振源律师时,薛律师证实其确实已经与梦鸽解除了代理合同,退出了李天一案的代理。薛律师否认媒体上报道的其退出代理的原因是因为李天一等5人“涉案太深案情烫手”。薛律师表示,退出原因是“双方协商都表示同意,梦鸽已经委托了新的律师”。新律师是谁,薛律师表示不知情。

  薛律师告诉记者,其与李天一之母梦鸽解除代理关系时,该案已经进入审查起诉阶段。具体案情由于涉及未成年人,薛律师表示不方便透露。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