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雯丽经纪人否认炒作 顾长卫新片将拍

2013年06月27日15:27  金羊网-新快报

  一组蒋雯丽[微博]与小自己16岁的同公司艺人黄轩的同行照曝光,深陷“姐弟恋”的两人始终保持沉默,25日,蒋雯丽经纪公司终于发声怒斥关于“蒋雯丽婚变”绯闻。而主人公黄轩也发微博调侃称:“今天才体会到娱乐圈的无聊和滑稽!”对于“同行照”,两人的经纪人常继红表示非常不解,“那天媒体拍到的现场也是很多人一起,我就不明白了,既然现场那么多人,还有老人,那家媒体怎么会用到‘密会’这样的词?有什么‘密’可言?全都是公开的啊!”至于大家传言的蒋雯丽、顾长卫[微博]只是名义夫妻,常继红更是觉得可笑,“他们很淡定。昨天雯丽跟长卫才通了电话,雯丽还在拍戏,他们之间毫无问题。”

  有网友质疑是为新剧炒作,常继红肯定地说:“是不是剧组炒作,我不知道。但我们绝对没有。你可以验证,因为如果我是炒作,黄轩接下来就应该出一堆宣传,对吧?这是炒作的路子吧?我们没有,任何动作我们都不会有。”

  近日,顾长卫又被拍到与美女回京,并一同返回顾长卫的豪宅,不禁让人对这对夫妻“各过各”的传言又信了几分。不过昨天顾长卫工作室第一时间向媒体表示:对方为华谊兄弟[微博]的工作团队人员。而此次顾长卫导演出差上海,除了与众多导演一同亮相华谊兄弟“2013年度H计划发布会”,更是紧锣密鼓其最新作品,这也是顾长卫加盟华谊兄弟以后的首部导演作品。据悉,顾长卫与华谊合作的第一片名为《微信时代的文艺爱情》,是一部爱情、时尚、剧情电影,广告语“爱他或者恨他,就送他去文艺圈”显得标新立异。目前已经在为新片秘密选角,一切的筹备工作都在全面展开。

  (刘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