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约会美女 章子怡与神秘男散步

2013年07月03日14:39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撒贝宁深夜约会美女 撒贝宁深夜约会美女
章子怡与神秘男同返豪宅。 章子怡与神秘男同返豪宅。

  日前某天晚上,特约摄影黄亮在北京某高档餐厅门口意外发现了撒贝宁以前的奥迪座驾,自从开上路虎后,撒贝宁就很少再“亲近”这辆车了。晚上十一点左右,黄亮就看到几位男女说笑着走出餐厅,其中一位身穿黑色套裙,妆容精致的漂亮女孩走向撒贝宁的奥迪汽车,打开车门坐到了驾驶的位置上,不一会儿黄亮看到一个个子不高、身穿黑T恤的男士快步走向奥迪汽车,他马上认出这位男士正是撒贝宁。撒贝宁站在车前与那位黑衣女孩低声交谈,女孩面带微笑,频频点头,接着她就开着奥迪离去,而撒贝宁则坐上了另一辆车离开。

  当晚那位黑裙女孩驾驶的奥迪以前一直是撒贝宁的座驾,撒贝宁与经纬相恋时,经纬也开过这辆车,但自去年撒贝宁身价上涨后,这辆奥迪就“马放南山”了,想不到如今已经换了主人,那位黑裙女孩与撒贝宁又是何关系呢?

  章子怡与神秘男散步

  当晚黄亮追赶撒贝宁的汽车未果,在路上却偶遇章子怡以前乘坐的保时捷卡宴汽车,这辆汽车并不是章子怡的“私家车”,只是以前乘坐过,记忆力超强的黄亮一下子就认出,黄亮一路尾随保时捷汽车进入北京顺义的新别墅,该别墅章子怡刚入住不久,汽车停好后黄亮看到一男一女下了汽车。那位女士身穿牛仔衬衣和黑色紧身裤,怀里抱着一只卷毛犬,黄亮认出她正是章子怡,而她怀里的爱犬也是她和撒贝宁恋情的“活见证”。开车的那位男士四十岁左右,戴着眼镜,身穿一件花衬衣,该男士并不是章子怡的司机。章子怡放下爱犬,在别墅的小路上轻松地遛起狗来,而那位男士倒背双手,与章子怡并肩而行,两人一边走一边开心地交谈,不时还传来章子怡的笑声,步行一会儿后章子怡和那位男士一起走进了自家的别墅,至凌晨一点多黄亮离去时那位男士仍没有出门。虽然目前那位眼镜男士的身份无法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开得起价值百万汽车的人不是款爷,也是富豪,而且他与章子怡的关系也“相当不错”。 据《南都娱乐周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