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天一案同伙为表兄弟 家境殷实无后台

2013年07月04日17: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李天一案中的唯一一名成年同伙,身份已经确认。据昨天《法制晚报》报道,该人是一名23岁男子,姓王,北京市东城区人,系某公司职员。另有知名网友爆料称,涉案人员中另有两人为魏姓表兄弟,家境殷实但并无后台背景。

  日前,北京市公安局作出回应,表示网上关于另几名犯罪嫌疑人“家庭有背景”的传言,不是事实。5名犯罪嫌疑人中,4人为未成年人,依据《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规定,对未成年人犯罪案件,不得披露该未成年人的姓名、住所、照片、图像以及可能推断出该未成年人的资料,所以对嫌疑人情况不能披露。

  昨日《法制晚报》报道,李天一案的这名成年同伙是一名23岁男子,姓王,北京市东城区人,系某公司职员。而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涉案人员中有两个人是魏姓表兄弟,长春人,表哥在北京某重点中学读高二,前几年在补习英语的时候与李天一相识,今年寒假带在长春某初中读书的表弟到北京玩,结果与李天一等玩出大祸。表兄弟两家的父辈都是做生意的,家境殷实,从小娇生惯养,但并无其他的背景。                  (王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