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范夫妻景岗山马葭被曝离婚 助理否认

2013年07月09日18:06  金羊网-新快报

  据最新一期的南都娱乐周刊爆料称,结婚15年的“模范夫妻”景岗山、马葭,传出婚变。近日,有媒体在京沪两地直击两人生活现状,景岗山身边出现神秘女伴,而马葭更多独来独往,种种细节似乎都在印证传闻。

  无论是在歌坛还是影视圈,景岗山都闯出了一片天,但在情感的道路上,他却并不是一帆风顺。当年的那首《我的眼里只有你》正是唱给前妻连娜的,但这段当初轰动娱乐圈的“姐弟恋”却在景岗山凭借此歌大红大紫后结束。和连娜离婚后,景岗山遇到了现任的妻子马葭。和景岗山同岁的马葭可以说出身名门,母亲曾主演过经典电影《五朵金花》,父亲则是已故的足协前秘书长马克坚。而很多人知道马葭不仅因为她是景岗山的妻子,更是李亚鹏的经纪人和王菲的“闺密”。如今景岗山和马葭已经结婚15年了,是娱乐圈业内外公认的“模范情侣”。最令人羡慕的还是他们生育了一对漂亮子女,尤其儿子景天一曾被称作“最帅星二代”。

  近日景岗山上海拍戏,一女子陪她开工,了解景岗山情况的圈内人看了照片后断言:“这绝不是景岗山的助理,景岗山身边的工作人员我都认识,没有她。”而记者常拍到马葭独自逛街的情景,有次夫妻同去一个地方吃饭却分头行动,很是奇怪。据一位知情的经纪人告诉记者,景岗山与马葭办理离婚手续已有一段时间,两人都不对此发声的最主要原因是考虑两个孩子的感受,孩子大了,已经会上网看新闻,夫妇俩很担心对小孩造成影响。

  不过记者致电景岗山的助理时,对方非常肯定地表示景岗山与马葭的关系一直很好。至于媒体写的离婚一事,她认为是捕风捉影。记者追问景岗山身边的神秘女子时,她称有异性在场很正常,而且当天景岗山是跟剧组很多人在一起,且当时就知道有记者在一直跟拍。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