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岗山被传与马葭离婚 为孩子隐瞒消息

2013年07月11日02:30  新京报
景岗山和马葭以前常一起出席活动。

  新京报讯 (记者勾伊娜)结婚15年的景岗山和马葭,近年越来越少共同露面。近日,《南都娱乐周刊》报道称,景岗山与马葭已经离婚,只是为了孩子一直在隐瞒消息。对此报道,昨日记者致电马葭,对方短信回复“工作事宜请以短信方式说明”,但当记者亮明身份和采访缘由后,对方没有再回复。而景岗山的经纪人则答非所问,称景岗山目前正在拍戏。

  该报道称,景岗山在上海拍戏,有神秘美女一路相伴,既送他到剧组开工,也为他打理生活事务,而这位美女并非景岗山身边的工作人员。此外,报道还称景岗山与马葭办理离婚手续已有一段时间,两人都不对此发声的最主要原因是考虑到两个孩子的感受,夫妇俩很担心父母分开对小孩造成影响。

  据悉,马葭已不再担任景岗山和李亚鹏的经纪人,目前她在李湘[微博]前夫李厚霖的珠宝公司任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