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廷嘉做客节目 自曝与杜淳醉倒拍戏现场

2013年07月12日10:59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廷嘉做客《星梦奇媛》 陈廷嘉做客《星梦奇媛》
陈廷嘉 陈廷嘉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人气女星陈廷嘉做客甘肃卫视谈话节目《星梦奇媛》。在主持人大左,月心的采访中,陈廷嘉畅谈自己在演艺道路上的经历,更是自曝在拍摄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时与杜淳醉倒在片场。

  陈廷嘉自曝与杜淳醉倒拍戏现场

  陈廷嘉参演的电影新作《谁说我们不会爱》将在11月与观众见面。片中陈廷嘉饰演一位个性鲜明、特立独行的女孩子。表面上衣着光鲜,是一个混迹于工体夜店时尚女公关,实则却是一位已有一个孩子的单亲妈妈。

  谈话中,对夜店颇有兴趣的支持人大左问到:“你饰演的是夜店女公关,一定有不少喝酒的戏,你酒量怎么样?”陈廷嘉表示:“我是属于没酒量有酒胆的人,比较豪爽。”对于拍摄喝酒的戏陈廷嘉还自曝:“一场和杜淳要喝大酒的戏。导演为了让演员表演更加有感觉和真实,提议让我们真喝。拍了几条以后大家就醉了,然后杜淳就教我怎么握酒杯,从拍摄角度上逃避少喝点。”

  高考作文近满分曾登报

  陈廷嘉从小就表现出了极高表演天赋,幼儿园、小学里的舞蹈比赛几乎一次不落。此外,从小就有明星脸的她,让许多人看了都夸陈廷嘉跟童星一样漂亮。陈廷嘉回忆说:“曾有调皮的男同学偷偷在放学路上对着我拍照,然后把我的照片当明星照出售,赚零花钱用。” 

  值得一提的是,陈廷嘉不但人长得漂亮,在写作上也颇有才华。当主持人月心问到:“听说当年参加高考,满分60分的作文你获得了59分的骄人成绩?”陈廷嘉笑着回答说:“是,我记得我写的是散文,得了59分。还被选为优秀范文登在了报纸上,我当时非常引以为豪。”

  节目的最后,陈廷嘉得到了栏目组颁发的“女性心灵成长大使”奖,并在墙上的30个词语中选择了“友善”这个词。当主持人大左问为什么要选这个词时,陈廷嘉表示:“人只要心存善意,就会得到美好的回馈”。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