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娇嗔只有42公斤 网友:脸的部分?

2013年07月15日16:07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内地红人郭美美不时会在网路上放自拍照,清丽脱俗的模样迷倒不少人,本尊却在出席发表会时被发现脸怪腰肥,网友纷纷怒骂是“照骗集团”首脑,她听闻后心有不甘,怒骂记者是狗,还亮出素颜照反驳,12日更公布自己体重只有42公斤,无奈网友对此大都相当不以为然。

  郭美美在网路上的照片中有着瓜子脸、V字下巴,身材凹凸有致,每次照片一出就受到不少粉丝赞美,但她4日出席网路游戏发表会时,被发现本尊和照片上不大相同,还被讥整形过头成了“硬胶脸”,还有人认为她是靠自拍神器和修图软件制出美图,让她忍不住上传素颜照,表示:“我本来就脸胖不上镜要找角度拍!”之后一连和网友展开数天的口水战。

  郭美美自从被质疑本尊“脸怪腰肥”后,一周内上传数张美照,还要网路大神监定她的照片有没有ps过脸型和五官,显得相当有自信,12日她再放全身自拍照,娇嗔:“其实人家真的很瘦,163、84斤(42公斤),还要怎么瘦?”并强调照片是用手机拍的,却被网友痛批这样的数字太扯了,还有人毒舌地说:“你说脸的部分吗?”(王文 )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