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顺利生下男婴 曹郁全程陪产(图)

2013年07月16日09:13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姚晨怀孕照片 姚晨怀孕照片

  昨日19点45分,女星姚晨[微博]顺利产下一名6斤2两的男孩,母子平安。

  此前曾传姚晨的预产期是7月10日,但姚晨在7月10日和12日分别赴医院产检,并未生产。众多媒体记者在医院守候多日,连姚晨自己都曾在微博感慨:“我咋还不生?”而姚晨也被拍到和曹郁一同逛街,积极准备儿童用品和生活日用品。之后,有消息称,姚晨将于15日生产。

  据悉,14日晚,姚晨已经入院,准备自然生产,一直由母亲陪伴,并已经选择了一位美国医生为自己接生。昨日下午2点半,有记者发现,姚晨老公曹郁手持相机走进病房区,看来会拍下孩子的第一张照片,并准备记录姚晨生产过程。而当天19点45分,姚晨顺利产下一名男孩,重6斤2两,母子平安。 综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