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baby与黄晓明恋情告急 与猛男夜店短聚

2013年07月17日14:4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艺人黄晓明[微博]与女友Angelababy近来恋情告急,Baby近日被拍到与猛男在夜店短聚,还头贴头耳语,有目击者说,发现二人在夜店约会,虽然同场还有其他友人,但Baby与猛男全程形影不离更聊得头贴头不时耳语,二人笑得很开心。后来猛男主动搂Baby,而她也没有抗拒,看来关系匪浅。

  有传言本月初黄晓明主动现身横店探望Baby,但实际是在经理人陪同下与女友摊牌分手。被黄晓明先提出分手的Baby马上还以颜色,公然找来猛男相伴。先前黄晓明为赵薇[微博]处女执导电影撑场,还公开表示当年曾追求对方被拒,已经令Baby非常不满。最近Baby身边友人还爆料,指黄晓明搭上一名妙龄少女,私下也与旧爱李菲儿[微博]有联络,种种事件才令Baby死心。

  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即将上映。公司本打算以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情侣搭档作为宣传亮点,但却遭Angelababy反对。知情人士透露,Baby想低调处理恋情。日前黄晓明遭爆料指私底下与旧爱李菲儿恢复联系,而李菲儿为了挽回黄晓明,疑似偷偷整容。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