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曝儿子照片 曹郁深情望子画面温馨

2013年07月18日14:1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姚晨[微博]曝光儿子照片 图片来源:姚晨微博

  中新网7月18日电 今日中午,刚生下儿子的女星姚晨在网上首次曝光爱子照片,照片中,被取名为“小土豆”的宝宝被裹在襁褓中,老公曹郁则躺在一侧深情地望着自己的儿子,画面十分温馨。

  7月15日晚7点45分,姚晨顺利生下一男孩,6斤2两,母子平安,并取名“小土豆”。据知情人透露,姚晨为顺产吃了不少苦头,姚晨老公曹郁全程陪伴。姚晨的预产期本应是7月10日,但连过几天还没有生产迹象,姚晨自己也在微博留言,并抓狂地问道:“我咋还不生?”7月15日早晨,护士曾为姚晨打催产针,以便其顺利生产。15日下午两点多,姚晨老公曹郁拿着相机走进病房,全程记录“小土豆”出生的珍贵时刻。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