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廷嘉《与贼同屋》恋“飞贼”范逸臣

2013年07月22日11:15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廷嘉 陈廷嘉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情感悬疑剧《与贼同屋》开机仪式在郑州隆重举行,主创班底集体亮相,接受来自全国各地主流媒体的采访。据悉,电影《与贼同屋》剧本出自镶黄旗青年作家臻荣之手,创作班底云集了两岸三地精英电影人。男女主角由电影《画皮2》的新晋女星陈廷嘉和出演《海角七号》的当红台湾男星范逸臣分别担纲。

  仪式现场,作为该剧女一号的陈廷嘉尤为受到大家关注。片中她饰演患有抑郁症的女主角袁红,是一位深受情感焦虑症困扰的话剧演员。采访中陈廷嘉表示:此次是我首度饰演抑郁症患者,是一次难得的体验和挑战。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自己做了不少功课,希望能让大家看到一个全新的自己。影片故事涉及当今社会不同阶层的人物命运,他们非常乐观、努力的面对生活,大家在观看这部电影时候,都能从中获得积极的正能量。而谈及与范逸臣的首度合作,陈廷嘉觉得非常愉快。歌手出身的范逸臣已经邀约她一同演唱本片的电影主题曲。对于音乐上的处女作,在倍感新鲜和期待的同时,自己会用心向范逸臣多多取经。陈廷嘉饰演的袁红深受感情困扰后便与外界隔绝,无意中发现与范逸臣出演的农民工“飞贼”冯年同屋,相处过程中,慢慢产生情愫,彼此敞开心扉。二人将在本片中上演大量的感情戏码,擦出不少花火。

  该影片以缤纷都市生活为背景,在一系列的矛盾冲突中,体现出人性的正能量。导演刘小春表示:“信任这个词,是诠释《与贼同屋》的关键词。”据悉,该片近期将在河南、北京等地取景拍摄,将充分整合河南厚重的民俗文化,影片预计年底在全国范围内上映。相信,曾主演内地高票房电影《画皮2》的陈廷嘉和创造台湾票房奇迹的电影《海角七号》的男一号范逸臣,此次首度携手,强强联合,年度黑马电影蓄势待发,大家拭目以待。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