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又铭宣传性感写真集 签售激吻大叔

2013年07月22日16:00  新浪娱乐 微博
顾又铭激吻前来购书的大叔 顾又铭激吻前来购书的大叔
顾又铭拖起前来购书的女士 顾又铭拖起前来购书的女士

  新浪娱乐讯 近段时间,正在香港宣传全新性感写真集《寻找 阿基里斯》,被香港媒体冠以“亚洲第一男神”之称的顾又铭,人气爆棚掀翻香江,所到之处都引起粉丝的狂热追捧,更登上了香港各大娱乐周刊的头条。签售现场顾又铭始终保持着迷人的微笑,性格温和的他大走亲民路线,不仅大方拥吻女粉丝,更大胆献吻中年男粉丝,引得大家尖叫声不断,可谓是“男女通杀”,被粉丝称赞为“国民男神”。

  据悉,在香港书展签售期间,顾又铭丝毫不吝惜自己的好身材,频频向粉丝现场展示结实健硕的肌肉,其中更变身性感拳击手,教授大家学习搏击,在港短短几日便刮起一股强劲的“顾氏旋风”,所到之处更是男女通吃,吸引到众多不同年龄段的男女粉丝的拥趸,气氛HIGH爆。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