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轮让徐帆给冯小刚“带话”

2013年07月23日14:5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朱雅清)7月22日,中国澳大利亚商会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现场分别授予林依轮[微博]和徐帆“澳大利亚中国文化大使”及“澳大利亚中国友谊形象大使”称号。成龙[微博]受邀出任澳大利亚商会中国区荣誉形象使者。    

  当天徐帆在成龙、林依轮两片绿叶的护拥下进场,三人落座后谈笑风生。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现场顿时变得非常安静,两位表演击鼓的演员登台摆好姿势,音乐却迟迟没有响起。成龙主动走向音控台去一查究竟,未想刚走进后台,音乐就响了起来。众人纷纷献上掌声,成龙则是笑着摊开双手,示意这并非是自己的功劳。随后的授予仪式过程中,主持人笑言成龙不仅是国际巨星,还是电脑精英,成龙则打趣称:“我不会修电脑,但是我气场在。”

  鉴于徐帆的老公冯小刚[微博]已确认出任2014年央视春晚的总导演,有媒体不禁好奇跟春晚有关的话题。林依轮回忆自己应该已参加过十多次春晚,至于今年会不会跟“帆姐”私下“打打招呼”,他说其实跟冯导不算熟,而且几次想在冯导片中分个角色都被对方“很不给面子”地忽略了。虽然随后林依轮开玩笑地表示没准会跟徐帆说:“哎呀,给老公带个话吧。”但工作人员透露两人交流的话题完全跟工作没有关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