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分手都分得山路十八弯被指是演员

2013年07月24日14:3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在孔令辉和马苏长达11年的恋爱长跑中,分手传言一直没有断过。前日,马苏在北京为新剧宣传时,还特意否认情变。然而仅仅过去1天,她在杭州为同一部剧宣传时,竟声泪俱下地承认与孔令辉分道扬镳,“我自己一个人生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现在的我在努力适应过自己的生活。”如此急转直下的恋情,着实让网友们看不懂了,所以只能感叹一句:生活远比电视剧“狗血”。

  急转弯头天坚决否认次日哭着承认

  7月21日,《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爆料,记者目击马苏与新的护花使者频频约会,亲密互动。更有圈内人士称马苏的新男友是小她8岁的演员魏大勋。此消息直指马苏与相恋了11年的男友孔令辉恋情告急。

  对此,在22日北京举行的新剧发布会上,马苏表示,自己和孔令辉感情“十年如一日”,否认分手传闻。而对于被拍到与魏大勋一同吃饭的照片,马苏也澄清说,“真心不是新男友,这个是我们这个剧的演员魏大勋,戏里演我小叔子的。前几天我们剧组几个人一起吃饭,导演也在……我的性格挺爷们的,大家都是朋友。”

  不料一天之后,当剧组从北京转战到杭州,形势急转直下。昨日,在谈到和魏大勋的绯闻时,马苏还淡定表示,“我没想过(姐弟恋)这个问题,因为我从小就想要找比我大的,因为有安全感。”而当记者追问和孔令辉的情况时,马苏终于开口默认分手,“其实我已经一个人生活很久了,而且我也在努力适应这种状态……”说到此,马苏开始激动起来,“哎呀,不能说了,再说我快哭了。”话还没说完,马苏已经掉泪了。而发布会一结束,马苏便匆匆离场,没有接受媒体的群访。

  疑炒作无奈承认分手否认恋上他人

  当两人分手的消息真正坐实后,网络上自然是一片“再也不相信爱情”的声音,“11年了,说分就分,你们真舍得这样?”但同时,有网友也指出,一天之内,马苏就改口承认情变难免有为新剧炒作的嫌疑,“先是李小冉怀孕,而后马苏分手。这部剧里的都不是演员,都是炒作达人。”

  马苏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马苏对待感情一向低调,并不想借孔令辉炒作,“但是感情的事谁都无法预料,马苏现在一切以工作为主。”至于为何在此时宣布分手,对方也表示,“此次公开分手是事实,也是因为近期太多不实消息而做的无奈之举,希望不要再过多渲染。”对于马苏与魏大勋的绯闻,对方也予以否认,“和其他演员恋爱的消息是不实的,当天是为了给杨阳导演过母亲节”。那么如何解释两人被拍到的其他‘约会’画面呢?“因为马苏有很多男闺蜜,性格比较男孩子,所以聚会、会餐、见面也很正常。”

  过往甜蜜>>>

  马苏曾说35岁前必须生小孩

  马苏、孔令辉二人相恋11年,马苏曾说,“我把青春献给他了”。期间,两人传过婚讯也频传恋情告急。不过对于所有传言,两人均予以否认,孔令辉甚至还表示,两人就是只差一纸婚书。相比之下,马苏则始终是“一切随缘”的态度,“父母之前会催婚,但随着我的改变也有了改变,这个事儿不是要着急的事儿。”

  马苏曾坦言,“如果有一天,我们的感情是个圆满的结果,我一定会告诉大家答案,但是在有结果之前,我不能说什么。爱情和事业契合是很难的,我‘年轻时’一直希望被人尊重,所以在事业上付出了很多,但是未来我会把注意力更多地放在家庭和生活上,不再像以前一样给自己那么多压力。”她比喻道:“人生道路就像齿轮,事业和家庭不可能一直咬合,我现在正走在逐渐重视家庭的路上。”她甚至表示,自己35岁之前“必须得生小孩”。

  不过,粉丝们最终没有等到大团圆的结局。对于两人的分道扬镳,网友们也只能感叹一句:生活远比电视剧“狗血”。

  微博快评>>>

  口天月生田力

  1988:11年,真可惜。突然想起白云和黑土,这个白云是飘得太高太远了吗?

  孙小磊是恶魔:好聚好散,看了这么久了,我从小看到大,你们还没结婚,就知道结果了。

  姗姗80911:分手多大个事啊,敢不敢不要这么炒作啊?

  烟雾弥漫1:头天还死嘴硬,怎么隔一天就变啦?是孔令辉头天晚上打电话要求澄清吗?不过这事情搁谁身上也得掉眼泪,毕竟有几年感情在。

  情变

  2002年

  釜山亚运会之后,马苏和孔令辉在一个聚会中相识。

  2003年

  两人确立恋爱关系。

  2010年

  孔令辉被拍到与《红楼梦中人》的杨舒婷亲密牵手逛公园。对此,马苏力挺说,绝对不相信孔令辉的人品出现问题。

  2012年2月

  马苏被曝劈腿香港无线小生陈展鹏,对此孔令辉曾在微博调侃回应,“怎么了又被分手了吗?”

  2012年9月

  马苏被拍到深夜与杜淳外出觅食,令分手传言再次流出。

  2012年12月

  马苏和吴奇隆因合作 《新白发魔女传》而传出绯闻,后者澄清称马苏结婚自己会担任伴郎。

  天府早报记者雍铃子

  实习生陈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