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娱苏醒死掐到底 解约风波愈演愈烈

2013年07月26日12:11  重庆商报 微博

  商报记者 张宇

  重庆商报讯 前日苏醒[微博]在微博上发布个人声明,声称因为遭到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微博]的雪藏,大半年无所事事,只好提出解约。昨日天娱传媒发布公开声明,称苏醒此举乃是借机炒作。苏醒随即再度更新微博称:“我知道自己哪里做错了,也担了。而这么多年发生这么多次解约了,你呢?”围绕双方的解约风波愈演愈烈,引发各界关注,知名娱乐评论人、爆料人“舞美师[微博]”更是发微博力挺苏醒,“六问”天娱。

  天娱:苏醒你这是在炒作

  昨日,针对苏醒以个人名义在微博发表解约声明,天娱传媒给予正式回应,并指责苏醒“恶意炒作”:“苏醒7月24日在其微博发出的单方面解约声明,是完全违背事实基础的再一次恶意炒作。”天娱还称,对苏醒的雪藏处罚也是公司深思熟虑的结果,之所以对苏醒雪藏半年之久,是因为他并未深刻反省事态严重性,“苏醒一再破坏公司的苦心安排,其个人表现及质素已经不符合天娱传媒打造优质偶像的标准。”

  昨日,商报记者采访了天娱传媒宣传赵晖。对方表示,天娱传媒的确在两周前与苏醒进行过和解谈判,但是谈判的结果还没有定论,“没想到苏醒私自在微博发表个人声明,给公司造成不利影响,这分明就是他个人的炒作。”他还表示,如苏醒希望解约,天娱传媒绝不强留,但双方应在合约范畴内通过协商来解决。

  苏醒:你知道自己错了吗

  在之前的声明中,苏醒解释称,之所以提出解约,是因为自己已经做出了应有的承担且付出了代价,“我需要工作,需要为自己负责”,所以被逼无奈宣布解约。

  但是面对天娱指责其“恶意炒作”,苏醒并不认同,他还翻出天娱多次发生解约纠纷的老账,反驳称,“你知道我跟你最大的不同在哪里么?我知道自己哪里做错了,也担了,而这么多年发生这么多次解约了,你呢?究竟是我‘恶意炒作’还是你‘苦心安排’?”苏醒还表示,自己发布解约微博,只是发表自己的心声,并不是天娱所说的“炒作”,“我不是传媒,我只是个自媒,信我还是信你,随每个人自己。”他还称,想尽快结束这场纷争,“大家好聚好散,仅此而已。”

  相关新闻

  舞美师“六问天娱”

  在年初的中歌榜群星演唱会上,传出苏醒在后台休息室殴打“快男”李炜[微博]的暴力事件。据了解,此前微博上曾曝出李炜与苏醒女友夏某的艳照,引发两人冲突。由于影响恶劣,苏醒被天娱传媒宣布无限期雪藏。

  如今,苏醒与天娱的解约纷争,也引起了众多娱评人的围观,著名娱乐爆料人“舞美师”六问天娱,“李炜晒人家前女友艳照炒作在先,跟打架比哪个更恶劣?你们有培养过苏醒吗?苏醒的音乐及专辑是你们做的吗?芒果每年晚会你们有让苏醒参加吗?人家就是一个爱音乐的孩子,为什么要强加定位为优质偶像?2007年后的选秀你们有尊重大众审美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