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献唱亚洲偶像盛典 独揽两项大奖

2013年07月29日06:39  新浪娱乐 微博
苏有朋接受采访 苏有朋接受采访
苏有朋深情献唱 苏有朋深情献唱

  新浪娱乐讯 昨天,2013年亚洲偶像盛典在京举行。安徽卫视集结了苏有朋[微博]、陈小艺、吴宗宪[微博]、孙楠[微博]、任泉[微博]、李晨[微博]、M4M、EXO等百余位明星偶像,以盛典的名义汇聚一堂,完美的举办了阵容强大的七夕颁奖晚会。苏有朋出席并荣获“年度最具实力制作人”和“年度杰出艺人”两项大奖。

  当晚,苏有朋以一袭墨绿暗花西装帅气亮相,举手投足间散发出演员与制片人双重身份的成熟与干练。苏有朋凭借这部自己既担任制作人又兼主演的都市不婚轻喜剧《非缘勿扰》获得极高的关注度,人气再度得到提升,无论是演员的身份还是制作人的身份都获得了业内人士以及观众的广泛认可。此番,苏有朋独揽2013亚洲偶像大典“年度最具实力制作人”和“年度杰出艺人”两项大奖,无疑是对其实力的再度肯定。

  为了表达自己对观众和媒体认可度的感谢,在现场苏有朋用深情的声音诠释电视剧《非缘勿扰》的片尾歌曲《相见太晚》,令在座的嘉宾停止了喧嚣,用心触碰到了苏有朋真挚的心声。在场下的时候,苏有朋对这次盛典也表示到:参加这次的盛典,更加激励了自己要拍好戏,作好戏,要对得起观众赋予的荣誉。

  据悉,由苏有朋主演的电影《甜蜜杀机》将于年底上映,他在剧中的形象颠覆成就了整部电影得一个最大看点,颇受大众期待。而面对《非缘勿扰》的收视票房双丰收,苏有朋也透露他正在筹备《非缘勿扰2》,势必将犀利的台词,优良的制作进行到底。这些年,由演员到制作人,由电视剧到电影,苏有朋的2013年必定是充满忙碌与收获的一年,也是继续发挥影响力的一年。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