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龙出任园博志愿者 新戏做柯震东情敌

2013年07月29日11:2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凭借在热播剧《甄嬛传》中饰演温太医一角,演员张晓龙[微博]为观众熟知并喜爱。热心公益的他周末现身北京园博会出任志愿者引游客围堵,而台媒则曝露其将接拍由柴智屏[微博]、九把刀[微博]共同监制的电影《我的情敌是超人》,出演林依晨[微博]男友、柯震东[微博]的情敌“音波侠”。而此消息如若属实,这也将是他首次触电大银幕。

  热心公益出任园博志愿者

  “温太医”一角令身为中戏副教授的张晓龙火遍中港台三地,仅上半年短短半年间就陆续接拍了《十月围城》、《陆小凤与花满楼》两部热门电视剧。一直以来热心公益的张晓龙,周末身着园博会志愿者服饰,现身于北京丰台的园博会上,不仅为园博会的志愿者讲授礼仪课程,并且亲自体验志愿志生活,给游客分发宣传资料并耐心答疑,最后与志愿者一起分享和交流心得。他表示:“今天的园博志愿服务体验令我终生难忘。舞台和银幕上的礼仪传递的是一种美丽、优雅和自如,但志愿服务中的礼仪传递的是真诚、尊重、温暖的正能量。今天在北京园博进行的志愿服务体验,让我受益良多。”

  台媒曝其新戏做柯震东“情敌”

  据台媒报道,由柴智屏、九把刀监制的电影《我的情敌是超人》改编自九把刀作品《打喷嚏》,并由九把刀亲自改编,描述一个存在着超级英雄的城市,从以前的闪电怪客到现在的音波侠,都是为了拯救世人铲除犯罪的英雄,柯震东与林依晨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在片中暗恋林依晨,而林依晨的男友则是由张晓龙饰演的超人“音波侠”。柴智屏说,选角之初一度不知这情敌“音波侠”该找谁,“演这角色除了本身要有肌肉,撑得起超人装,还得温柔、体贴,是让女人想嫁的完美男人!黄晓明[微博]传微信给我说‘找我呀’,但他太贵了。加上演音波侠的人必需是熟男,不幼稚又很会照顾人,值得依赖。”近日台媒曝露张晓龙将接任,如消息属实,这也将是张晓龙首次触电大银幕的作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