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周迅霆锋拍拖 当事人统一口径否认

2013年07月31日17:0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漫画谢瑶 京华时报漫画谢瑶

  7月30日,港媒爆料谢霆锋与周迅相恋,为方便见面周迅搬来香港与霆锋住同一大厦。报道还称,二人虽然早已在朋友圈中公开恋情,因为不想刺激一直欲与谢霆锋复合的张柏芝而有所顾忌,但此事昨天遭遇多方否认,双方当事人的经纪人均表示两人并未相恋。

  □绯闻曝光

  相识于摇滚派对

  爆料人称,谢霆锋和周迅去年常在北京看摇滚乐队的演出,两人有共同爱好一拍即合。加上谢霆锋与周迅密友陈坤[微博]一起担任《快乐男声》评审,两人互动频繁,在多方面推波助澜下,周迅接受了对方。

  港媒报道,两人已在朋友圈中公开恋情,周迅还秘密搬入香港的柏舍公寓,与男友租住同一幢公寓。尽管如此两人对于这段恋情还是有所避讳,因为怕刺激到一直想与谢霆锋复婚的张柏芝。数月前,张柏芝意外得知霆锋恋情,一怒之下带着两个儿子飞往加拿大探亲,甚至决定安排他们在当地念书。

  □多方回应

  并无私交只是朋友

  昨天有内地媒体向当事人求证,双方均矢口否认。周迅工作室的杨女士称:“两人绝没有谈恋爱。我们确定是假新闻,周迅只是工作关系才在香港。”

  说到周迅与谢霆锋如何相识,杨女士透露,2000年周迅曾参演过谢霆锋的MV,但只是普通朋友,没有私交。此外,周迅虽然为香港籍,但并没有在香港买房置业,目前她正在香港工作,具体是什么工作,杨女士表示并不方便告知。另有香港记者向内地媒体爆料,两人同住的公寓也是某剧组所租,而并非周迅本人租下的。

  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微博]也出面回应,称谢霆锋自离婚到现在都是单身,从没跟周迅恋爱。她还表示张柏芝带两个儿子前往加拿大已获霆锋同意,谢霆锋会抽空前往加拿大探望柏芝和儿子。

  谢贤接受采访时说,未听说儿子恋爱,也没见过周迅,更否认张柏芝醋意大发远走加拿大。而张柏芝的内地经纪人则称:“假消息,就没必要求证了。”

  由于谢霆锋周迅两人情史丰富,所以此次绯闻“打击面”相当之大。就连早已与王菲结婚的李亚鹏这次都被拉出来“拷问”,他的回答是:“我不知道,我也不管这事。”

  京华时报[微博]记者聂宽冕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