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星力量18强诞生 曹扬用歌声感动韦唯

2013年08月02日09:43  新浪娱乐 微博
曹扬用生命唱歌感动韦唯 曹扬用生命唱歌感动韦唯
田震制作人杨嘉松晋级 田震制作人杨嘉松晋级

  新浪娱乐讯 昨晚,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60进18晋级赛落幕,胡杨林[微博]、杨嘉松、苏思蓉、王琪玮、姚伟涛等人气练习生尽数晋级,主持人出身的曹扬带病上阵,最终用对音乐的执着感动了韦唯晋级。由于晋级名额十分有限,杨钰莹、韦唯、王杰三位导师现场拉郎配,一些选手得以组团晋级,如前超男冠军余铭轩[微博]领衔帅男组合Star 4。

  造星团队走上前台与三大导师共“掌权” 

  昨晚60进18的晋级赛可谓异常惨烈,为了选取最发展前途的练习生,三大导师杨钰莹、韦唯、王杰以及他们背后的三大团队的造星master毕晓世、詹华和张亚东[微博]也都走上前台,在现场直接讨论每位导师手中6张casting卡的归属。

  三大造星master走出幕后,也意味着《中国星力量》对练习生的培养已经进入了实质阶段,新晋18将获得更加细致和高端的培训待遇。

  曹扬用生命歌唱感动韦唯 前超男冠军组帅气男团Star 4

  昨晚的比赛,竞争异常残酷,但也处处有真情。主持人出身的曹扬,由于工作忙加上生病,曹扬的嗓子一度失声,在练习时只能和导师用纸交流,这也影响了他在晋级赛中的发挥。但是执着的曹扬硬是靠着打封闭针来完成昨晚的比赛,在现场,曹扬表露自己对音乐的执着,称即使永远失声了,也不后悔,“因为自己希望有一个更大的舞台区证明自己,希望有一天能用心唱一首歌,给观众感动”。这样的表白,震撼了现场所有人,导师韦唯惊叹,“你这是拿命在唱歌啊”,最终韦唯老师将曹扬纳入麾下。

  由于60强中高手云集,18个名额显得少之又少。为了让尽量多的有潜质同时又肯付出的练习生获得培训的待遇,三位导师搞起了拉郎配,现场撮合了起来,前超男冠军余铭轩与另外三位超级帅气有活力的练习生组成了男团star 4,另一对被撮合的则是韦唯好友的女儿赵娜娜和楚玥,她俩也将作为组合晋级18强。

  最终,练习生苏思蓉、宗文尧、谭贇、石锅拌饭、王紫霏、苑杰和楚小波归入导师王杰、master张亚东团队;曹扬、杨嘉松、赵娜娜和楚玥组合、star4、胡杨林、风林火山归入导师韦唯、master詹华团队;毛逸少、陈虹、刘琳、朱杰、姚伟涛、王琪玮归入导师杨钰莹、master毕晓世团队。

  本场晋级赛后,三大造星团队将随即对18强开展培训与打造,而迎接18强的则是下周四18进10的晋级赛。见证巨星诞生,锁定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