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阵(8月3日):陈冠希否认接演出还债

2013年08月03日16:45  新浪娱乐 微博

韩红被曝开车打电话 微博道歉:是我错了

韩红开车打电话韩红开车打电话

  有网友爆料路上撞见韩红开着一辆无牌照的百万级黑色法拉利跑车,并且边驾车边打电话。随后,不少人表示韩红此举违反了交规。对此,韩红于2日发微博公开道歉:因为某车赛赶着拍宣传片,途中接电话,很抱歉!对不起我不该开车接电话,谢谢您提醒!不过这车是有临时牌照的!而多数网友则予以理解,称:自己都做不到的事不会要求别人,明星也是人。

李家律师兰和被网友送花圈

李家律师兰和发布一张自己被PS成葬礼现场的照片李家律师兰和发布一张自己被PS成葬礼现场的照片

  8月2日,李家法律顾问兰和发微博称自己一直以来饱受人身攻击,并配上一张被PS成葬礼现场的照片,照片上,他的大头照被高挂正中,下面摆满了花圈。对于来自各方的谩骂诋毁,兰和重申自己的三不原则:不理会、不回应、不计较,称即日起不会再回复任何骂声。但是,看到新闻的网友并不买账,很多人评论:该!

南派三叔求杨钰莹陪护遭“白眼”

南派三叔“找”杨钰莹南派三叔“找”杨钰莹

  疑似已经出院的南派三叔再发微博,并晒出收看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的照片,并称“忽然发现,中国星力量上的王杰很像每天盯我吃药的护士,这种缘分要是能换成杨钰莹就好了。”网友猜测,南派三叔是借助王杰的“冰块脸”暗指护士的冷酷。但网友也表示,依旧很“精分”的三叔状似没痊愈,并调侃其:药不能停。

陈冠希方否认为还巨债狂接演出

陈冠希陈冠希

  陈冠希流年不利、衰事缠身,年仅33岁的他之前才被指频露老态,上周微博传出一张他奋力打篮球的照片造成轰动,还有网友调侃像是赵本山,直呼“年纪这么大还打篮球,我流下感动的泪水。”日前又传他因遭前东家老板林建岳索讨2000万元港币赔偿金,并被下通牒要求尽速还钱,才会“饥不择食”每月狂接了7、8场内地的酒吧演出。但Edison方否认他为还债自贬身价狂接演出的说法,称是媒体捕风捉影,没有大的回归动作是因没有合适的剧本。

港嫩模组合AD2疑被灌醉拍裸照

AD2两位成员Amy(艾美琦)及Aily(吴婕妤)AD2两位成员Amy(艾美琦)及Aily(吴婕妤)

  香港嫩模组合AD2两位成员Amy(艾美琦)及Aily(吴婕妤)昨自曝日前在内地疑被拍下裸照一事,今天(3日)到警署报案。受访时两人称被合作拍商业写真的珠宝商约饭局,期间被灌酒后昏迷,随后被带到酒店房间。Aily迷糊中听到相机拍摄的咔嚓声后张开眼,之后拍摄的人即逃走,Aily称当时已经见到Amy的衣服被拉高,清楚看见胸部。但许多网友却认为,看两人平时的拍照尺度,应该不惧拍裸照,而且还自愿去饭局陪酒,曝出此消息只为炒作。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