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叶熙祺打太极 不惧绯闻各自忙工作

2013年08月06日16:13  新浪娱乐 微博
叶熙祺 叶熙祺
叶熙祺 叶熙祺

  新浪娱乐讯 最近吵得沸沸扬扬的“城叶恋”让内地女星叶熙祺成众媒体关注的焦点,无论走到哪里都会被无数记者围堵。忽然站在风口浪尖的生活没有让叶熙祺感到困扰,反而一派淡定从容。近日,媒体曝光了一组叶熙祺在泰国工作的照片,从照片上看,她依旧恬静优雅,似乎并没有受到绯闻的影响。      

  在日本红极一时的叶熙祺于年初回到内地,未来的发展重心也会转回国内。以两张唱片《大眼睛》、《祺待》出道的叶熙祺,真正为内地观众所熟悉却是因为接拍了《绣花鞋》、《诡爱》、《天生爱情狂》等影视作品,如今她的新歌也在积极筹备中,叶熙祺不仅会持续为大家贡献优秀的影视剧,在音乐方面也会继续努力,争取尽快给粉丝们带来新的作品。          

  一向平静清爽的叶熙祺此次赴泰国拍摄时尚大片,端庄静雅之中不乏明媚娇俏,温馨甜美之下依旧明艳高贵。专业的姿态加上认真的态度,令所有工作人员大呼敬业。在“城叶恋”的影响下,叶熙祺的行程几乎都被记者掌控,这次来到泰国工作,或许正好可以给她一个整顿心情的时间,但是从照片上看,她的状态依旧极佳,仿佛置身事外,一点未受绯闻影响,果然要有一份平常心才能让人经得住考验。  

  谈及未来发展的方向,叶熙祺并不想给出明确答案,只说敬请期待。看来这个初出茅庐便一鸣惊人的气质女神今后会带给大家更多惊喜,期待能早日看到叶熙祺新作品的问世。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