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澄清奉子成婚:他像爸爸一样疼我

2013年08月07日17: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何洁晒出结婚证
何洁与男友赫子铭
今年3月赫子铭求婚成功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羊城晚报记者  谷体伟

  “包容可能,分享人生,爱到更完整,做更好的我们,谢谢你@赫子铭”,8月5日晚,何洁[微博]在微博晒出与赫子铭拿着结婚证的合照。

  昨天下午,何洁接受了羊城晚报记者的电话采访,讲述她与赫子铭从相识到相恋的心路历程。她称赞对方是个像“爸爸”一样疼爱她的好男人,像这样传统的好男人在演艺圈已经“买少见少”。何洁还透露,婚礼将在9月举行,细节还在商讨中。对于“奉子成婚”的质疑,她则连忙澄清“肯定没有”,但希望30岁之前可以生小孩。

  相识

  “他最初觉得我很拽”

  何洁透露,两人的相恋颇有点韩剧的感觉。去年年初,两人在一个朋友聚会上认识,但由于当时何洁刚刚经历了一连串不太开心的事情,所以情绪不太好,“他对我的第一印象是很拽,跟电视上看到的相差好远”。但几次见面后,两人却渐生好感,赫子铭逐渐展开了浪漫的追求攻势。“他会主动先来找我,天天像个婆婆一样,不停地催促我,几点该吃饭了,几点该睡觉了,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马上一个笑话就过来了。”两人每天的语音聊天数量甚至高达八九百条。“我的性格比较急,后来有一天就直接问他:‘你是不是喜欢我?’他直接说‘是’。”

  聊及对赫子铭的第一印象,何洁坦言对方的形象相当符合她的择偶标准。身高1.82米身材魁梧的赫子铭,让何洁觉得他很男人,相当有安全感。赫子铭比何洁大4岁的年龄差,也让何洁觉得特别合适。“我喜欢赫子铭的仗义,对朋友、哥们的相求从不拒绝,有时在旁边看着觉得朋友负了他,他却不在意,一股脑地帮。”何洁说。

  去年10月,在何洁的新专辑发布会上,赫子铭手捧一大束玫瑰突然现身,并当场向何洁表白:“我会永远陪着你!不管今后遇到什么,我会一直保护你、爱护你!”不过,这浪漫的一幕当时却招来“炒作”的质疑,何洁则极力维护男友:“一个大男人,在那么一大堆人面前说那么多甜言蜜语,我觉得他真的挺男人的!”

  何洁还向记者透露,虽然两人同在演艺圈,但相处的时间不会因此而变少,双方不管是谁,只要一有时间就会跑到对方身边黏着他(她)。

  相恋

  “他像爸爸一样疼我”

  何洁称赞赫子铭在生活中是个“十佳好男人”。“家务活从不会让我插手,在外面也很保护我,我觉得自己找对人了。感觉跟他在一起每天都特别浪漫,不是那种突然一束花的浪漫,而是很多生活的小细节,会让我很开心、很幸福。比如我前两天感冒,他跑到外面买了十种八种药,特别紧张我,回家不仅把药准备好,还给我熬粥、泡脚、煲姜汤,好像我得了什么重病似的,对我照顾得无微不至,感觉好浪漫!”说着说着,何洁都忍不住幸福地笑。

  何洁笑言,跟很多女孩子一样,她一直希望找一个像爸爸那样的老公,如今梦想终于实现了:“他昨天还跟我说:‘我怎么觉得你像我女儿一样?’他就是对我的一切都特别紧张,特别害怕我出什么事。”问她平时会不会被老公管得很严,比如不让她出去玩,何洁一口否认:“不会,他从不会阻止我出去玩,因为我的朋友他都认识。而且,我们两个都很少出去玩,都属于那种‘重色轻友’的人。”

  今年3月,赫子铭又给了何洁一个很大的惊喜——在北京三里屯大庭广众之下向她求婚。回想当时的情形,何洁再次大呼想不到:“当时就是一个普通约会,他把我叫到那里,设了一个局。”问她是不是那时就决定与赫子铭情定终身,何洁坦言:“其实没有哪一件具体的事触动我,就是平时相处的点点滴滴,他做的很多事情,让我觉得这个男人就是我的那个他。我们两个真的很合拍,他跟我在演艺圈认识的很多男艺人完全不一样,他蛮传统的,这一点真的很难得。我们两个经常开玩笑说,我们两个都不太适合在娱乐圈生活。”

  结婚

  “我们不是奉子成婚”

  何洁说自己以前一直不太相信星座:“我们俩都是火相星座,应该不可能生活到一块,那还不得闹翻天了?但后来发现,真的不能不相信星座,白羊座和狮子座还真的能速配。”当然,两个人长期生活在一起也难免有些摩擦,何洁表示:“也不一定都是他哄我,有时候真的是我做错了,我也会主动去认错,但我们吵架的时间不多。同属火相星座有一个好处,就是我们有什么都不会藏着掖着,马上就过去了,不像水相星座,躲躲藏藏。”

  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何洁曾表示不会公开办婚礼,打算旅行结婚。而现在他们改变想法的原因,何洁坦言是因为父母比较希望能有一个正式的仪式,毕竟是终身大事,双方父母都希望能有一个纪念。问她是不是与赫子铭“奉子成婚”,何洁连忙澄清:“我可以肯定地说,真的不是,生小孩的事情要顺其自然。”至于领证的具体日期,何洁则含糊表示是前一阵子的事情,选择在5日晚公开,是因为那天是个好日子。目前他们的婚礼日期暂定在9月,其他细节还是未知数。

  与很多艺人极力守住婚姻这块隐私阵地不同,何洁和赫子铭始终保持很开放的态度,不管是当初表白、相恋、求婚甚至领证,他们都第一时间在微博上晒恩爱。对此,何洁表示:“我们不太介意晒幸福,因为我们就是要把这种幸福分享给大家。”对于婚后的生活,何洁表示肯定会以家庭为重,但事业也不会完全丢掉。问她会不会觉得27岁结婚有点早,何洁再次强调:“我很传统,现在结婚我都觉得有点晚了。其实如果不做艺人,我可能二十四五岁就结婚了,生小孩也尽量在30岁之前吧。”

  网友祝福

  “新郎是谁不重要,幸福最重要”

  何洁与赫子铭的婚讯得到了众多网友的祝福。因为之前何洁与释小龙[微博]的那段恋情曾经广为人知,有网友更直言:“新郎是不是释小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是个值得你依赖一辈子的男人,祝福你们!”

  2005年,何洁刚从超女比赛中脱颖而出,就有一个名叫金光灿的男孩向媒体宣称自己是何洁的前男友,何洁在进入总决赛之后,就把他抛弃了。2007年,金光灿报名参加了“快乐男声”长沙赛区的比赛,再次引来议论。后来接受采访时,何洁承认:“我跟金光灿的确谈过恋爱,他是我的大学同学,那时我们每天一起上课、吃饭、上图书馆自习。但是当时我们都很懵懂,我从没想过未来,也没跟他谈论过这方面的问题。”至于分手原因,何洁说:“主要还是因为感情出现了问题。”

  何洁和释小龙是因为拍摄电影《刀客外传》结缘。2011年年初,两人被网友目击在北京十指紧扣甜蜜逛街。之后,两人也传过“同居”、“怀孕”、 “分手”、 “复合”的消息,2011年7月何洁在录制访谈节目时透露情已逝:“过去的就是过去了。”

  如今何洁的“真命天子”赫子铭出生于1982年8月4日,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目前担任演员和主持人,因在青春励志剧《火蓝刀锋》中饰演“野人”张冲而人气飙升。赫子铭虽然知名度不及何洁,但网上一度盛传他来自木材之城佳木斯,为家底殷实的富二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