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趟过了黑水就是真正的女汉子

2013年08月08日09:31  三湘都市报
韩雪《淑女之家》定妆照 韩雪《淑女之家》定妆照

  谢霆锋爱上周迅?当事人已给出了答案:不可能。韩雪[微博]恋上李宗翰[微博]?可能吗?近日,有网友找到了李宗翰一条模棱两可的微博,推断出他向韩雪示爱。7日,记者采访了正在上海拍戏的韩雪,她满腹委屈,“我最近无缘无故被黑了,我不会找同行的。”    

  和李宗翰谈恋爱? 回应:不会找同行

  周迅和谢霆锋谈恋爱,是为了气梁朝伟[微博]。这条八卦越来越扯、愈演愈烈,不仅记者看不下去,刘嘉玲[微博]也会无语吧。这没凭没据的,我们可以一笑了之,但是网友们不甘寂寞的心永远在骚动,近日又有人“挖”出了另一段恋情。有网友凭借李宗翰的微博,猜测他正在和韩雪谈恋爱,并且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甚至还在苏州购置了婚房。

  记者找到了李宗翰的这条微博,里面写着“我愿做融化寒雪的初春黎明,与你生死相依”。网友认为,这是一语双关,以“寒雪”指代“韩雪”,向她隔空示爱。微博发出后,粉丝团一片祝福。

  真的又一段地下情被挖出?韩雪正为她的电视剧《淑女之家》忙得团团转,听到这个八卦,她相当无奈,明确回应说,“没有的事情,我不会找同行!他们编故事得先做功课,姐拒绝被安排。”

  负面新闻爆发 回应:被黑了

  最近,关于韩雪的新闻层出不穷,如拍摄《淑女之家》炫富、演员不和等等。韩雪称已是见怪不怪了,“有了微博,所有人不用经过真实度验证都可以随便发言,只要有人看不惯你,雇一批水军,肯定就有人来黑你。”她坦言,自己一贯大胆直言,情绪都写在脸上,这也容易招人“黑”。 

  那么,韩雪怎么应对这种情况呢?“我一直是坚持清者自清的原则,被黑证明有人看不惯你、嫉妒你、想整你,证明你有一定影响力。时间会证明一切。我现在已经练就金刚不坏之身,你可以看到我的想法,但是你打不碎我,我觉得趟过了黑水就是真正的女汉子。”

  三湘华声全媒体记者 袁欣

  实习生 鲁芮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