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回应与郭富城绯闻 斥房祖名不懂珍惜

2013年08月09日11:3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23岁内地嫩模叶熙祺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8月9日电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传23岁内地嫩模叶熙祺日前在郭富城家过夜,两人年龄差两轮被称为“父女恋”,近来两人又有新发展,叶最近与母亲到香港住在郭富城家,对此,她似因“锋迅恋”给的灵感:“当天我去朋友家住,我不知道郭富城住那里。”当被问到“朋友”就住在郭富城隔壁时她犹豫后说:“其实……对啊。”

  与郭富城在一起担心被说“父女恋”吗?叶熙祺说:“我没想过,不过我认为男人成熟一点好,比较稳重,不像年轻人,辛苦努力回来的东西不会珍惜。”她曾透露与房祖名交往,还力斥房反悔不娶她,此言似暗讽房不懂珍惜。对郭富城和熊黛林分手,叶说:“我很替他们可惜!”并且说:“我比较自爱,不确定对方爱我就不会一起。”

(责编: samm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