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曝郭富城吃嫩草:很多人都上过他家玩

2013年08月16日11:19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实习生刘雁 贵为娱乐圈超级“笋盘”的郭富城[微博],天王嫂位置至今未确定。最近,城城被港媒爆料狂吃嫩草,继内地歌手模特儿叶熙祺成功“焚城”30小时之后,另一嫩模仙乐都(吴尧尧)亦自爆曾到访城城寓所,并透露:“很多人都上过他家玩。”难道城城并不如其之前所言“享受单身”,而是享受被嫩模“集邮”?

  据报道,近日有传仙乐都曾到访城城寓所为其做F acial,为答谢仙乐都,城城将一只女装手表赠送仙乐都,但据悉该手表价值有限,仙乐都就婉拒了城城的好意。对此,仙乐都爽快承认并坦言:“他(城城)很好客,很多人都上过他家玩。”并大赞城城靓仔有风度,令不少女生心动。不过,此事就令早前“焚城30小时”的叶熙祺吃醋,她更开口“寸”仙乐都:“垃圾的人,和垃圾的新闻,我都不会回应!”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