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申明透露第四任丈夫 拥有众多头衔

2013年08月21日15:3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刘晓庆昨日证实去年再婚,丈夫是香港商人,其身份随后被爆光 刘晓庆昨日证实去年再婚,丈夫是香港商人,其身份随后被爆光

  家具大王

  71岁 黄埔后代

  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

  刘晓庆四婚追踪>>>

  昨日,58岁的刘晓庆团队发声明透露了其第四任丈夫的情况。声明称,刘晓庆早已于去年与先生注册再婚,此番去美国系补办婚礼。而其丈夫事业成功,追求刘晓庆多年终于成功。

  我觉得我一生都在逃脱婚姻,我每次都是被人家追着,追晕了,逼婚,然后那就结婚吧,都是这样。”

  ——刘晓庆

  身份曝光>>>

  他拥有众多头衔

  昨日有媒体爆料称,刘晓庆现任丈夫为香港商人王晓玉。资料显示,1942年出生于安徽的王晓玉拥有众多头衔,包括中华海外联谊会理事、中华全国侨联委员、安徽省政协常委、香港安徽联谊总会会长、顺德锡山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华美贸易公司总经理……但最受瞩目的还是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

  据报道,王晓玉是黄埔后代。其父王剑秋是黄埔武汉分校七期毕业生。王晓玉曾在多个场合表达过,作为黄埔后代和亲属,要挑起历史的重担,传承和发扬黄埔精神。1980年,王晓玉到了香港。随后,他将弟弟从台湾带到顺德投资建立锡山家具厂。如今,家具厂已经遍布广东、浙江、上海、山东、天津等地。锡山家具专注于高端家具生产,多半出口海外。有趣的是,报道称刘晓庆也曾入股家具连锁店,当时还打起了广告噱头,“交一万元订金就可免费乘包机到成都,买2万元家具就可与明星刘晓庆共进鸡尾酒会和看烟花。”

  发布声明

  去年完婚现赴美补办婚礼

  说到刘晓庆,观众谈论最多的除了她那不老容颜外,还有她的情史。在结束了3段婚姻后,刘晓庆在感情上始终保持低调,直到近日被曝将第四次出嫁,其个人问题才又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或许是厌烦了诸多的猜测,昨日早上8点,刘晓庆的经纪人易刚在微博发出声明,公布了刘晓庆去年已再婚的消息,“近日,各媒体有关晓庆姐结婚的新闻多至爆棚,各路‘知情人士’悉数登场,友人亦纷纷致电询问。为让所有关心晓庆姐的朋友放心,在此告知大家:事实上,这位先生年纪比晓庆姐大,事业很成功,旅居海外多年,也追求晓庆姐多年,终于苍天不负有心人。”

  该声明还透露,刘晓庆早在去年就与先生注册结婚,此次去美国是补办婚礼。虽然再为人妇,但刘晓庆并没有任何隐退的迹象,相反在演艺事业上更加卖力,“疼爱她的先生支持她在事业上进击驰骋,一年多来,她在全国各地演出了114场话剧《风华绝代》,拍摄了100多集的电视剧《隋唐英雄》。”

  发布微博“花漾年华”引网友祝福

  在声明发布后不久,刘晓庆本人则在微博上上传了一张颇为优雅的照片,还心情很好地调侃说,“亲友说这张照片是花漾年华,我说是花裙子而已呀。”随后,她又转发了关于结婚的声明,引来不少网友前来送祝福。很多网友都表示很佩服刘晓庆追爱的勇气,“开心做自己吧,这才是我们仰视的晓庆姐。幸福吧,让我们都羡慕啊!”又有网友感慨地说,“不论怎样,她是一代人的成长记忆,带给我们或美好,或励志,或跌宕起伏的人生滋味。任风云变幻,笑骂由人,依然赤子之心,从未轻言放弃而铸就传奇。她的生命轨迹,不正是芸芸众生里你我的际遇吗?”

  昨日下午,天府早报记者也就此分别致电刘晓庆的经纪人和她的妹夫,不过两人皆没有接听电话。

  情感语录

  “做人难,做女人难,做名女人更难,做单身名女人难乎其难。”

  此话出自自传《我的路》。今年她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现在重写自传,这名言绝不会出场!“写那句话的时候,我确实刻骨铭心,可要放在现在的我看来,当时还太幼稚。经历过更多风浪之后,我才意识到那时的境遇简直不算什么。”

  “我原来很想要一个自己的孩子,可是一直在拍戏,或者一直在离婚。”

  刘晓庆说她现在的观点有很大不同,因为她现在觉得,全世界已经有70多亿的人口,还要生孩子出来,人类真的会毁灭自己。“我绝不认为生孩子是你生命的延续……而且还有一点就是说,生孩子是为了防自己老,我觉得在当今社会也不可能”。

  “想要的男朋友只有在结了婚的男人中找。”

  刘晓庆曾间接承认自己是第三者,“开始时我并不在乎,世界上每个人都有爱和被爱的权利,不管对方结婚没结婚,总之我们公平竞争……没有人为我去离婚。尽管我如花似玉、柔情万种,尽管我聪慧、善解人意、年轻美貌并且有名。没有用。离婚太复杂了。他们害怕并且也会在这相当于死一条命的离婚大战中间失去声誉,失去前途,失去一切,然后再失去我。”

  天府早报记者雍铃子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