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岁富商苦追20年 传两栋豪宅过户刘晓庆

71岁老公苦追20年 晓庆姐融化了:好好爱你 71岁老公苦追20年 晓庆姐融化了:好好爱你

  刘晓庆的第四任老公、71岁富商王晓玉当地时间8月20日下午终于在美国抱得美人归。两人在旧金山的某个教堂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婚礼。这一天对王晓玉来说来得太迟,要知道,他为了追晓庆姐,苦等了20年。有消息称,王晓玉已将两栋豪宅过到了刘晓庆名下。

  【58岁刘晓庆】

  “王晓玉,多年来你一直懂我,爱我,敬我,心疼我,对我呵护包容信任期盼,我愿意与你携手勇敢同行婚姻的路,我会尊重你,好好爱你,走向属于我们的幸福。”

  【71岁王晓玉】

  “晓庆,我亲爱的Livia,多年的仰慕和期待,今天我终于能牵着你的手,和你走进这神圣的婚姻殿堂。从此后,我会尊重你,呵护你,永远的深爱你。无论前面的路多么艰难险阻,我都将坚定不移地仍然娶你为妻……”

  美国当地时间8月20日下午,刘晓庆与第四任老公王晓玉,在美国旧金山Valley Presbyterian Church教堂,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婚礼。两人深情携手在牧师面前许下誓言,“互敬互爱,携手同行”,步入婚姻殿堂。据悉,刘晓庆还将择日在香港办结婚派对,招待香港朋友。

  另据《华商报》报道,刘晓庆的第四任老公“年纪比她大、事业很成功、将门之后、旅居海外多年、追她多年”。在迎娶刘晓庆时,王晓玉为表爱意,他已将美国、香港两栋豪宅过户给刘晓庆。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获悉,刘晓庆主演的新版《神秘的大佛》,不出意外,10月下旬在四川开机时,将携新郎王晓玉入川。

  秘密的爱

  婚礼现场请来专业保安

  昨日凌晨,华西都市报记者收到了刘晓庆团队的一组婚礼照片。据刘晓庆团队负责人谢宁小姐介绍,8月20日,正是王晓玉与刘晓庆正式注册结婚的周年结婚纪念日。据称王晓玉仰慕晓庆多年,终于感动芳心赢得美人归,因此选择在这一天举行婚礼,也是在王晓玉的坚持下,要用一场完美、圣洁的婚礼来表达对妻子刘晓庆的爱意。

  婚礼当天,刘晓庆身穿名师设计的婚纱,由妹夫靖军护送,在管风琴演奏的《婚礼进行曲》中款款步入教堂。在牧师的主持下,新郎和新娘交换了结婚戒指,并互向对方表达爱的心声。

  据悉,如此温馨感人的梦幻气氛,令全场来宾深深动容热泪盈眶。由于活跃在娱乐圈多年的刘晓庆,始终渴望私人生活能够不被外界打扰,因此整个婚礼举办过程中,安排了美国专业保安维持秩序,保证婚礼私密严谨。仪式结束后,新婚夫妇乘坐婚车离开了教堂。当晚,刘晓庆换上了一款浅香槟金色真丝重缎小拖尾拉褶晚礼服,出席了在酒店举行的温馨晚宴,与夫君William共同接受了亲友们的祝福。

  大气的爱

  传老公送刘晓庆两栋豪宅

  据《华商报》报道:刘晓庆的第四任老公是71岁富商王晓玉,安徽人。刘晓庆的经纪人团队在声明中所配的第四任老公的图片,跟2010年王晓玉以政协委员身份接受媒体采访时的照片一对比,是同一个人。王晓玉父亲王剑秋是黄埔军校武汉分校七期毕业生。这也与刘晓庆团队公布的“将门之后”相吻合。

  1942年出生的王晓玉在香港发迹,从事家具行业,人称“家具大王”。在香港和美国都有投资,厂房遍布广东、浙江、上海、山东、天津等地。有公开资料显示,刘晓庆确实曾入股过王晓玉的家具连锁店。而为了表达爱意,王晓玉已将美国和中国香港的两栋豪宅过到刘晓庆名下。有消息称,王晓玉追了刘晓庆20年,即便眼睁睁看着她经历那么多男人,仍不死心。

  王晓玉有过两段婚姻,并育有两子一女,儿女并不同意父亲和刘晓庆交往,但刘晓庆已认定王晓玉就是最后归宿,两人常常在美国约会,她经常一待就是二十几天,显然沉浸在爱河中。昨日还有台湾媒体报道,王晓玉还有一名女友为他生了一个儿子,但王晓玉不认且失去联系28年。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向刘晓庆经纪团队求证,他们回应称,这是无聊的八卦新闻。

  延续的爱

  新郎或将来川

  “刘晓庆”三个字就是品牌。连续半个月,全国上千家媒体对刘晓庆再婚进行狂轰滥炸的炒作,让刘晓庆的知名度空前暴涨。据悉已直接影响到了刘晓庆在四川筹拍已达半年的电影《神秘的大佛》的拍摄。昨日,导演谢洪透露:“30年前,刘晓庆主演的电影《神秘的大佛》,开创了中国电影武侠动作电影最早的商业模式,刚一上映便引起全国轰动,至今影响力很大。新版《神秘的大佛》将在今年10月,以传奇、悬疑、惊悚、神秘的新方式拍摄。同时,宣传大佛的灿烂文化。目前已引起了央视负责电视剧相关人士的重视。”

  据悉,不出意外,新版《神秘的大佛》10月在四川某个城市开机时,刘晓庆将携新郎王晓玉入川参加开机仪式。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婚礼照片由刘晓庆团队提供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