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人薛蛮子涉嫌嫖娼或被驱逐出境

2013年08月26日17:07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据中广网消息,昨日上午,微博名人、天使投资人薛蛮子嫖娼的消息被北京警方证实,目前,薛蛮子已经被行政拘留。

  北京市公安局的官方微博“@平安北京”昨日上午发布消息:2013年8月23日,根据群众举报,朝阳警方在安慧北里一小区将进行卖淫嫖娼的薛某(男、60岁)、张某(女、22岁、河南人)查获。经审查,二人对卖淫嫖娼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警方已依法对二人行政拘留。

  多家媒体证实:因嫖娼被抓的男子是微博名人薛蛮子。资料显示,薛蛮子真名薛必群,系知名投资人,其微博认证为“天使投资人、微博打拐发起人之一”,微博粉丝数高达1212万。

  8月23日,也就是被北京警方抓获的当天,薛蛮子的微博从凌晨3点18分到傍晚17点41分,共发布微博131条。最后一条微博停留在23日的17点41分,至今未更新。

  昨日,“薛蛮子”相关事件的热度曾一度上升至新浪微博24小时热点前一三五名,微博的热搜榜单第一位,超过31万人次对其进行搜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六条规定“卖淫、嫖娼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在公共场所拉客招嫖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据公开报道,薛蛮子是美国国籍。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洪道德认为:按照法律,薛蛮子有可能会被驱逐出境。

  事件微博发酵

  25日1∶43 微博认证为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的孔庆东发布微博称:“据听说,薛蛮子因嫖娼被拘留。”后被大量转发,网友要求求证。

  25日8∶32 微博认证为星岛环球网总编辑林海东发布消息称:据《星岛日报》驻北京记者消息,23日19时许,薛蛮子因涉嫌嫖娼被警方抓获。在有媒体对此进行求证后,事件引发持续关注。

  25日9∶54 微博“@头条新闻”称:薛蛮子本人的手机处于无法接通状态。

  25日11∶12 北京警方官微“@平安北京”证实了薛蛮子被抓的消息,称对卖淫嫖娼的薛某和张某进行审查,二人对卖淫嫖娼事实供认不讳。

  V言V语

  @消费者报道王晓林V:薛蛮子的事让我想起一个律师朋友,曾经热衷维权诉讼。有天被有关部门叫去,把他几年来开房清单给他,警告再掺和,把单子给你老婆看。我这个朋友从此就颓了。

  @刘芮东V:薛蛮子嫖娼新闻直播了!真是晚年摊上大事了!

  @李遥波ABBAV:薛老汉人老心不老,老当益壮,体壮如牛。

  @杜鸣伟V:22岁女孩没告60岁老汉强奸!老汉不用争取就能得一嫖客身份,幸运!

  @摄记韦亮V:这出事太戏剧,也太不讲究了,太明显的高级黑,不知道以前的天上人间能抓多少这样的。

  网友吐槽

  @我行我素华:我和小伙伴都惊呆了。

  @弹碎银身:晚节毁在裤裆下。

  @国际专家:有人哭天喊地要当嫖客无果,而有些人略施小计就顺理成章滴成为万人瞩目的嫖客了。这水平确实不在一个档次上。

  @银教授:关于薛蛮子嫖娼一事,真相没有出来之前,请大家不要传谣。也许他是在卖淫呢?

  @果果看世界_2008:薛某,网络大V,号薛蛮子,字白头,真名岳不群……对不起错了,真名薛必群。悲哀啊,这两天不能造谣,不能传谣,就闲成这样了?

  (深圳晚报记者 陈小龙 整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