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阵(8月26日):沈星否认跟富商暧昧

2013年08月26日17:28  新浪娱乐 微博

沈星声明否认富商存在:财富为工作收入

沈星沈星
疑是沈星披毯子疑是沈星披毯子
沈星声明沈星声明

  此前据港媒报道,凤凰卫视女主播沈星22日遭遇前男友强闯香闺,对方破窗而入却发现另一内地吴姓富商,后醋意大发与沈星当场厮打。引发网友八卦欲大涨,包括杨澜老公吴征等吴姓商人被网友猜测为与沈星约会男子。8月25日,沈星发声明称,另一名吴姓富商为无稽之谈,财富是工作收入。

56岁万梓良街头狂吻女孩 带妙龄女开房

万梓良(资料图)万梓良(资料图)

  56岁的香港影星万梓良日前现身北京,当日凌晨3点多,他和香港著名打星徐少强光顾亮马桥一家高档KTV,与二人同行的还有两位姑娘。万梓良用一顿狂吻答谢帮其打车的灰衣女孩,另一位白帽女孩则和他一起回到传媒大学的宾馆,次日早上才离开。经过辨认,白帽女孩并不是万梓良现任妻子郭明黎。

金巧巧与新生女儿合照 产后做家庭妇女

网友曝光金巧巧抱新生女儿与母亲合照网友曝光金巧巧抱新生女儿与母亲合照

  8月26日上午,有网友在微博曝光金巧巧其与新生女儿的合影。而据报道,金巧巧的老公并不是有消息指的地产商人或泰国富商,两人很低调,不愿公布身份。金巧巧近期更减少工作,要专心做家庭妇女。

 曝马伊琍怀二胎 文章再当爸双喜临门

马伊琍被曝怀二胎马伊琍被曝怀二胎

  马伊俐和文章的夫妻档大作《小爸爸》即将在四大卫视开播,如此重要时刻却只有文章唱独角戏。原来,此次没有夫唱妇随是因为文章双喜临门,在新剧开播之际,马伊琍怀孕了。

刘亦菲与好友低调庆生 清纯如初

刘亦菲低调庆生刘亦菲低调庆生

  月25日是“神仙姐姐”刘亦菲的26岁生日,近段时间鲜少露面的刘亦菲和一群好闺蜜共同低调庆生,并在微博中晒出照片,淡妆出镜的刘亦菲青春依旧,如同十几岁的花季少女一般。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