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克隽逸央吉玛同台 风格不同不惧比较

2013年08月28日00:06  新浪娱乐 微博
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献唱 吉克隽逸献唱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晚,吉克隽逸[微博]、央吉玛、旺姆、阿吉太、李晨[微博]、王丽坤[微博]现身广州大剧院,出席主题为“月亮传奇”的某活动。几位少数民族歌手同台飙歌,难免拿来进行比较,尤其是从“彝族灵音”吉克隽逸和“高原女神”央吉玛之间的“民族歌者一姐”之争惹人关注。对于大家的这种比较,吉克隽逸接受采访时幽默地表示两人除了肤色很大差异外,表演风格也完全不同,不怕大家的比较。

  接受采访变开朗 吉克隽逸欣赏姚贝娜

  吉克隽逸当天以代言人的身份压轴献唱,一曲唱完,吉克隽逸和现场观众分享自己出道来的心路历程,笑称自己上台容易紧张,工作人员其实安排了一长串的台词稿给她,但一上台她完全忘词了,因此选择真诚的方式分享自己的内心感受。虽然短短的几句话,但吉克隽逸的开朗地自嘲却赢得观众的好感。吉克隽逸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过去面对媒体回答问题容易生硬,现在当成和朋友聊天,气氛也轻松不少。有媒体问吉克隽逸的别致吊带装,吉克隽逸开玩笑回答:“不会不好看吧,这是造型师给的意见,也有民族元素在里面。”

  当晚《中国梦之声》新鲜出炉的亚军央吉玛献唱《莲花开》,女神范的演唱也很受关注。谈到两人“民族歌者一姐”之争,吉克隽逸坦率表示:“都是别人在比较,大家说像就像啰,我们都是少数民族,有名族的音乐,不同点的话我黑点,我的表演激动欢快一些,她的表演很空灵,大家台下看她表演不敢去打搅她,让她安静唱完。”

  吉克隽逸去年年底接受采访时曾一度被工作人员禁止问关于好声音的任何问题,但这次被问到觉得哪个选秀节目比较好?是否有关注今年的“好声音”时?吉克隽逸一连回答好几个“好声音”。谈到今年关注的选手,吉克隽逸欣赏唱功了得的姚贝娜,赞她唱得特别好,好多地方自己都不如她。至于是否像吴莫愁[微博]一样重返“好声音”的舞台,吉克隽逸笑称这个问题要问“好声音”栏目组了。

  李晨三度合作王丽坤 想转型幕后多陪家人

  当天的盛典除了几位名族歌手精彩献歌外,李晨、王丽坤主演的该冰淇淋品牌的微电影《因情圆缺Ⅱ》,嘀笑皆非的剧情、演员幽默的表演让现场充满了欢乐。谈到这次的合作,李晨透露已经是第三次和王丽坤合作了,不过以前都是演年代苦情戏,这次比较欢快的时装戏。谈到接下来的中秋节,李晨透露将在工作中度过,但会给女友送上冰淇淋月饼。

  一直忙于拍戏,和张馨予[微博]感情稳定的李晨也有经营家庭的打算,透露想把拍戏的量减少一些,多些时间陪家人,一起出国旅游什么的。虽然表示有转型幕后的意愿,但正值演员黄金期的李晨称有好戏还是会接拍的。湖水/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