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胡梦媛性感亮相上海 事业全面开花

2013年08月29日14:4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星胡梦媛 新星胡梦媛
新星胡梦媛性感上阵 新星胡梦媛性感上阵
新星胡梦媛写真 新星胡梦媛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打女”新星胡梦媛以一身优雅装束出席上海某时尚活动,在影视界成绩出众的她在时尚界也颇受宠爱,尽管当晚美女模特云集,但胡梦媛凭借沉稳大气的台风,机智高雅的谈吐,性感妩媚的身材和脸庞,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吸引了很多媒体的注意,更有出席活动的影视公司高层对她赞赏不已。

  有媒体在活动间隙,对胡梦媛进行了简短的采访,问及她是如何在繁忙的工作中保持如此性感的好身材,胡梦媛笑称,她认为最好的保养方法就是健身,运动、跳古典肚皮舞,都是常用方式。

  据悉,胡梦媛凭借《无极限》《五星上将》中的出色表现,而被业内人士一致看好,认为她不仅拥有性感身材和姣好容貌,还有着极佳的舞蹈功底,能拍摄难度很高的打戏,而她本人也曾亲赴少林寺去学习真正的少林功夫,刻苦敬业程度在新生代女星中非常难得。先天的条件加上汗水,胡梦媛的演技逐渐得到认可,而她也找到了“功夫打女”这一最适合自己的道路,演艺事业越发顺利。

  胡梦媛近期更是获得制片人钦点,在一部拥有好莱坞制作班底的动作大片中担纲女主角,饰演一位头脑聪慧,身手了得的女特工,戏中胡梦媛不仅有激烈火爆的枪战桥段,也有出神入化的拳脚格斗戏码,更有令人血脉喷张的追车大战,十分过瘾。

  好身材,好眼神,好气质,再加上好动作,又难得的肯付出汗水去学习专业武术。胡梦媛所坚持的不用替身,亲力上阵实战的专业精神,使她的女打星之路越走越远,后续之作值得期待。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