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8位数天价代言广告 否认怀二胎

2013年08月30日08:22  南方都市报
赵薇 赵薇

  记者王击凡 发自顺德前晚,赵薇[微博]现身佛山顺德演艺中心,出席某电气品牌的20周年庆典晚会,并宣布出任该品牌的形象代言人。昨日,还有人目击赵薇出现在广州海珠区某影棚拍摄该品牌广告。日前某周刊曝光了赵薇“孕味”甚浓的近照,直指赵薇怀上第二胎,并已在国外养胎。一直没有作公开回应的赵薇,通过出席本次代言活动,以实际行动回击了这一不实传言。

  虽然在采访中赵薇依旧没有回应“孕闻”,但据负责本次广告片拍摄的声浪传播工作人员向南都记者爆料称,赵薇在拍摄间隙已向他们否认了此事:“赵薇表示怀孕传闻不靠谱,她说‘没有这个事’。”该名工作人员还告诉南都记者,很久没有拍戏的赵薇为了以最佳状态迎战,特意将广告的开机时间从本月12日推后到29日,以便进行“地狱式减肥”:“比起一个月前签约的时候,赵薇瘦了不少。为了让上镜身材更好,她早上还晨泳了!”

  据悉,赵薇这次的广告代言费达八位数字,是内地明星代言数一数二的“天价”。

  [链接]

  《致青春》入围金鸡奖,打算再导新片!

  在早前公布的金鸡奖提名名单中,《致青春》拿下了六项大奖的提名,初次执导电影的赵薇更入围角逐“导演处女作”奖。在采访中,赵薇难掩兴奋之情:“这一届金鸡奖的竞争很激烈,我们为了《致青春》这部电影尽了力,也很珍惜每一个奖项给予这部电影的肯定。”接下来,赵薇将与另一位影后陈冲合作,参演关锦鹏[微博]的新作《放浪记》。赵薇向记者透露,正在寻找“好的剧本”,也不排除会再执导筒,拍摄自己的第二部导演作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