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在珂否认公报私仇 称遭嘲笑才发短信

2013年08月30日13:3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在珂律师 李在珂律师

  独家:梦鸽斥魏某律师报复 否认4人认罪

  新浪娱乐讯 8月29日,李某某等5人涉嫌轮奸案开庭审理历经两日结束。李某某的母亲梦鸽首度发声称遭同案被告人魏某辩护律师李在珂报复,称其为名利仕途曾向自己争取为李天一辩护,并因未能如愿而“怀恨在心”,“诱导他的当事人说伪证”。对此,李在珂律师作出回应,他表示梦鸽所说的“怀恨在心”与本案无关,虽然几位被告在同一条船上,但“不能因为是一个小女孩就欺负人家。”

  据梦鸽口述,魏某辩护律师李在珂此前通过短信和电话等方式,不断向她争取当李某某辩护律师,并对她直白表示,自己想藉此案名声大噪、挣钱、同时为日后进全国政协和人大铺路。不仅如此,该律师还向梦鸽透露自己曾在北京市公安局就职,并有不错人脉。但几次三番后,梦鸽并未同意让李在珂出任李某某辩护律师,并直指其人品有问题。梦鸽还表示李在珂曾在给她的短信中扬言: “我今天让你笑,明天我就让你哭!”

  对此,李在珂表示自己的这句“我今天让你笑,明天我就让你哭!”并不是针对本案而说的,是因为另一件事情。他说:“这个与本案没关系,谈不上有影响。那时因为另外一件事,当时是本案第一次开庭前会议,我当时正好在美国,派了另一个律师代我出席,他们(其他被告)律师对代替我来的张律师起哄。于是我才发短信质问,有什么好笑的,也许您今天笑,明天就是哭。”

  至于为什么张律师遭到嘲笑,李在珂律师具体谈到当时庭前会议的一些细节,他透露张律师为人不善言辞,视力不好造成翻找材料速度慢,遭到其他律师的嘲笑。而同时在对于案情的把握上,其他律师对于他们提出的申请酒吧人员张某出庭作证等意见未予采纳,并表现出不屑,所以他才会发“今天笑明天哭”的短信。李在珂表示,自己的意思是不重视这些证据,对官司不利。

  同时,他也表示,在这条短信后,他和梦鸽又好了,还约了吃饭,以此可见这个短信并没有太多隔阂。

  而对于此次自己为两名被告人所做的有罪辩护,李在珂表示:“虽然我们的目标是一样的,几个被告都在同条船上,但我们当律师的不能因为是个小女孩就欺负人家。”嘉阳/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