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出席联合国妇女署公益合作发布会

2013年09月13日10:01  新浪娱乐 微博
联合国妇女署中国国别主任汤竹丽女士 联合国妇女署中国国别主任汤竹丽女士
佟丽娅与联合国妇女署官员交流 佟丽娅与联合国妇女署官员交流

  新浪娱乐讯 昨日,联合国妇女署[微博]举办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宣布与知名品牌及演员佟丽娅[微博]的深度合作正式开启。继昨日青海音乐教学基地捐助、探访之行后,为公益变身空中飞人的佟丽娅又赶赴发布会现场,与该品牌携手向联合国妇女署捐赠首批公益善款,用于专项性别倡导基金,服务于女性公益和性别平等的项目。联合国妇女署中国国别主任汤竹丽女士在现场致辞表示:任何一家企业或名人与妇女署的合作,都须经过层层审批,多重考验。正是看中佟丽娅一直坚持公益善行,且一贯优秀的社会影响力,她们力邀佟丽娅成为深度合作的首位演员,共同传播女性的优雅与精彩。而联合国妇女署的官方网站则以中英双语同步公开了这一重要合作新闻。

  发布会当天,佟丽娅身着白色连衣裙亮相,优雅动人。她见证了联合国妇女署与中国区首家企业《赋权予妇女原则》的签署,并与该品牌携手向联合国妇女署捐赠首批公益善款,用于专项性别倡导基金,服务于女性公益和性别平等的项目。活动现场,佟丽娅还向联合国妇女署的官员赠送了印有希望工程儿童手绘图案的T恤,希望这份美好和关注能够得以延续。

  佟丽娅感言,身为女性,非常荣幸能与联合国妇女署这样的机构合作,关注女性群体,帮助有梦想的女性建立更为平等的舞台。有梦想、独立、努力的女生是最美的,自己也想跟所有女性同胞说:其实我们并不弱小,只要有梦想并为之努力,在任何时候都是最美的。

  联合国妇女署日后还将与中国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佟丽娅作为公益事业的践行者也将继续关注和深度参与机构的公益活动。正如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与周迅,联合国难民署与姚晨[微博]等都是长期深度的合作关系,联合国妇女署与佟丽娅的合作也让人倍加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