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创做客《最佳现场》 感恩贵人张国立

2013年09月13日11:20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创和陶昕然 陈创和陶昕然
陈创T台秀 陈创T台秀
陈创秀京剧 陈创秀京剧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农村版《奋斗》的电视剧《赖汉的幸福指数》将于9月18日登陆央八黄金档,近日主演陈创、陶昕然[微博]携手录制《最佳现场》,为新戏宣传造势。在录制现场,陈创大秀京剧才艺,陶昕然也晒出了深藏多年的舞蹈功底,而最温馨的一幕则是陈创首次公开感恩曾经的贵人、著名演员张国立[微博]

  唱京剧走T台 这个“赖汉”太有才

  陈创曾因电视剧《宝莲灯》中哮天犬一角令不少观众印象深刻,后凭借在电视剧《福贵》中精湛的演技征服了大众,此次在《赖汉的幸福指数》中,陈创再次挑战小人物角色,饰演“赖汉”赖亚洲。虽然在戏中是个十足的“赖汉”,但现实生活中的陈创却相当有才。在节目的录制现场,陶昕然就爆料陈创的京剧唱得十分专业,抵不过大家热情“怂恿”的陈创现场表演了一段《梨花颂》,艳惊四座。而后在互动环节中,兴致颇高的陈创还走到舞台中央,大走“T台秀”,令主持人 们连连叫好。

  感恩张国立  帮助走出事业低谷

  虽然如今的陈创经常活跃在荧屏,游刃于各种角色之间,但据其透露,自己刚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那会儿遭遇过一段人生的最低谷,而帮助其走出低谷的一个很重要的贵人便是大名鼎鼎的张国立。“我在电影学院读大三的时候就开始拍戏,那时候一年已经能赚好几万,所以当时就觉得未来充满希望。但是等到毕业的时候,情况却事与愿违,刚毕业的前几年没人找我拍戏,我几乎就是失业的状态。真的很感谢当时遇到的贵人,张国立老师确实是我今生都会感恩的人。”据陈创透露,在自己没戏拍的时候,是张国立发掘了他,让他一连参演了4部《康熙微服私访记》,而后还参演《财神到》、《我这一辈子》等热门电视剧,自己才逐渐被业内和观众所知道。


(责编: Mr.x)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