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结束8年婚姻谈抚养权和财产问题

2013年09月13日20:36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5月27日,由李亚鹏、王菲夫妇等创始人共同倡导发起的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终于落成,将于7月1日正式开业。当晚众嘉宾还齐聚一年一度的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继续为公益事业“呐喊助威”,传播爱心。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5月27日,由李亚鹏、王菲夫妇等创始人共同倡导发起的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终于落成,将于7月1日正式开业。当晚众嘉宾还齐聚一年一度的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继续为公益事业“呐喊助威”,传播爱心。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中新网9月13日 中国演员李亚鹏今天与天后级歌手王菲宣布结束8年婚姻。李亚鹏在微博上宣告,两人离婚后,女儿李嫣会跟自己生活。两人也不存在财产分配问题。

  在李亚鹏发微博前,王菲率先发出:“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引发外界强烈关注。

  随即李亚鹏发微博回应此事。他称自己要的是一个家庭,而王菲注定是一个传奇。“怀念十年中所有的美好时光,爱你如初。”

  李亚鹏说,放手是我唯一所能为你做的。希望你现在是快乐的,我的高中女生。

  之后李亚鹏宣布孩子抚养和财产问题:女儿李嫣以后会跟李亚鹏一起生活。从恋爱到结婚财务两人一直是独立的,所以不存在财产分配的问题。

  他说,“明天太阳会照常升起。”

  李亚鹏是王菲的第二任丈夫,两人2005年结婚,育有一女。王菲第一任丈夫是著名摇滚歌手窦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