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好友否认其将出家 有望复出工作

2013年09月15日08:3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菲一个星期前被发现在中环名店选购冬装 王菲一个星期前被发现在中环名店选购冬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一直有传王菲离婚后将会出家,并在西藏萨迦寺修行,但该寺管理委员会已马上作出否认。据阿菲身边好友透露,她出家的可能性是零,因两名女儿窦靖童与李嫣年纪还小,王菲怎么会舍得离开她们,反而有机会很快复出工作。

  西藏萨迦寺管委会发言人表示:“可能是传说吧。”因王菲信佛多年,又不时飞到印度拜见大宝法王,所以才有此传闻流出。

  其实在一个多星期前,发现王菲独自来港在中环购物,当天日还与店员研究最新冬装,期间她多次进出试身室,又将大衣穿上身,可见她早已做好离婚的决定。据知,王菲在赴乌鲁木齐签字前一刻,不惜长途跋涉往印度一趟拜见大宝法王,祈求洗涤心灵以最平静心态面对一切问题。(苗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