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李亚鹏婚后性格不和 女儿李嫣成纽带

2013年09月15日09:19  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王菲与李亚鹏离婚,她与前夫窦唯所生的女儿窦靖童正在纽约留学,昨清晨在微博写下“The pain is real,but life goes on(伤痛是真的,但生活还是要继续)。”还喊“I love you”隔海为妈妈打气;据悉菲鹏婚后个性不合,因女儿李嫣出生,将两人感情维系在一起,如今离婚,令人不胜唏嘘。

  王菲跟李亚鹏结婚后,李亚鹏努力当个好继父,终获窦靖童肯定喊他“爸爸”,16岁的窦靖童亭亭玉立,遗传王菲的好歌喉,经常在微博发表音乐创作,去年5月窦靖童还出席嫣然基金会晚宴,跟着王菲与李亚鹏走红毯,可惜一家和乐融融的画面只待追忆。

  窦靖童似乎早已获知妈妈与继父的婚姻触礁,早在2周前就曾在Instagram上传照片说:“I can't sleep(我睡不着)。”让人猜测当时应该是为家事心烦。前晚11点半再留言表示伤痛会过去,还向妈妈说“我爱你”,隔海送暖;昨中午又在微博晒在公园玩游乐设施的照片写“无论什么年龄”,似乎盼望妈妈重拾欢颜。

  据双方友人透露,菲鹏婚后就发现个性不和,但女儿李嫣出生罹患先天脣颚裂,2人成立嫣然天使基金会,为同样罹患脣颚裂的儿童奔走募款,女儿成为感情润滑剂,今年5月他们还为女儿举行7岁庆生会,为女儿彼此多方容忍,仍挽不回触礁的婚姻。窦唯与王菲离婚后,发了几张专辑、四处表演,也替电影创作歌曲,他至今仍未就王菲离婚发言。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