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连夜搬离爱巢 李亚鹏回京躲记者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菲李亚鹏9月13日下午在乌鲁木齐审看离婚协议 王菲李亚鹏9月13日下午在乌鲁木齐审看离婚协议

  昨天上午,华西都市报记者搭乘早班机飞抵北京,就在差不多的时间,香港多家媒体记者也已齐飞北京,准备堵截李亚鹏。华西都市报记者昨天还前往两人曾经的爱巢——位于北京朝阳区东郊的晴翠园。据打探到的消息,王菲有可能连夜已搬走,而李亚鹏则不会直接飞抵北京。

  前天两人在乌鲁木齐办完离婚手续后,除了一张两人在民政局看文件的照片外,李亚鹏的行踪一直成谜。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间接打听到,李亚鹏因为还需要忙工作,可能前晚或者昨天已经悄悄返回北京,不过可能选择周边城市降落,再由朋友接回北京。

  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抵京后,随即奔赴王菲和李亚鹏曾经的家——晴翠园。小区的工作人员除了确认王菲和李亚鹏的确住在这里外,其他的一概不说。

  2009年王菲挑选了北京“晴翠园”别墅区中最大的A1户型,共三层,总建筑面积为706平方米。别墅是北京一处难得的水岸园林,均价近5万元/平方米。随后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上了昨天凌晨跟拍王菲的北京某媒体记者赵阳阳,据其介绍,王菲应该在前晚稍微收拾后,朋友就已经掩护其离开晴翠园,“马葭接机就是为了带王菲走,老实说这个别墅区出入口太多,再加上他们车多,如果是其他朋友开车接送,那更是根本拍不到。”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