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连夜搬离爱巢 李亚鹏回京摘婚戒

2013年09月16日11:12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记者 曲作杰) 王菲和李亚鹏离婚一事昨日又有新消息曝出。 据香港媒体报道,“大男人”李亚鹏希望为李家添个男丁,奈何王菲已属高龄产妇,难以如愿,令两夫妇出现严重分歧。而李嫣的抚养权也是两人重要探讨的问题,李嫣一直由奶奶照顾,李亚鹏为保与王菲关系不能断,坚决争取李嫣的抚养权,反正奶奶可以帮忙照料。

  此外,据香港媒体透露,王菲与李亚鹏的身家一向有距离,保守估计王菲身家达10亿,而李亚鹏身家顶多是王菲的十分一。爱买房的王菲在香港斥资上亿买豪宅,包括在2011年以超过5000万港元购入香港南区的深湾9号,而于1997年以4800万元买入的九肚山宝松苑,则在前年放售。而视北京为家的王菲,历年来以超过5000万元买入3个豪宅,包括现居的晴翠园及丽高王府等,现全部升值3倍。另外,王菲与好友那英等在北京开设发型屋,每年至少有百万进账。

  2010年宣布退出幕前的李亚鹏,名下有超过市值3000万元的物业,去年他曾表示3年内投资约2500万元大搞“亚洲青年艺术节”。但据媒体报道,李亚鹏以往商场战绩一般。

  有记者昨天前往两人曾经的爱巢——位于北京朝阳区东郊的晴翠园打探消息,据悉王菲连夜已搬走。而 “神秘失踪”两日的李亚鹏,行踪成谜。不过昨天晚上,某网媒在乌鲁木齐机场拍到李亚鹏现身。婚变后首度现身的李亚鹏身穿灰色外套,戴住黑超,未携行李,身边有一中年男子陪同。两人全程一言不发,李亚鹏神情凝重,未有受访,但最抢眼是,李亚鹏左手婚戒已摘除。

  这两日 ,一直有传王菲离婚后将会出家,并在西藏萨迦寺修行,但该寺管理委员会已否认。据阿菲身边好友透露,她出家的可能性是零,因两个女儿窦靖童与李嫣年纪还小,王菲怎么会舍得离开她们,反而有机会很快复出工作。

  说王菲复出的依据还有如下:其实在一个多星期前,就有媒体发现王菲独自到港在中环购物,当天还与店员研究最新冬装。其间她多次进出试身室,又将大衣穿上身,可见她没有出家决定。 而且,王菲在赴乌鲁木齐签字前一刻,不惜长途跋涉往印度一趟拜见大宝法王,祈求洗涤心灵以最平静心态面对一切问题,正是为了通过工作寻找自己崭新的未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