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继续与“嫣然”并肩战斗

2013年09月16日17: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跟踪追记

  离婚后的李亚鹏虽然还未公开露面,但其微博有了新动静,第一时间关注的仍然是其为女儿李嫣创立的嫣然天使基金,并称会一如既往与大家并肩战斗,希望把爱传出去。

  昨日下午,嫣然天使基金的官方微博称:“尊重李亚鹏先生和王菲女士对于各自的人生轨迹的选择,嫣然事业作为他们与千千万万爱心人士的共同事业将不会停歇,我们将更加努力地为中国儿童的未来而工作,嫣然精神永远激励我们向前行!”

  李亚鹏第一时间转发该微博并表示:“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并肩战斗,因为我们有共同的信仰和理想,让我们一起把爱传出去!Let's love! ”

  链接

  好友否认

  李亚鹏“吃软饭”

  据香港媒体消息,王菲的身家估计近10亿元,而李亚鹏的身家不及王菲十分之一,离婚原因或与这方面的差距有关。对于外界质疑李亚鹏“吃软饭”,其好友陈昭荣否认:“亚鹏的地产事业项目很大,根本不可能靠老婆。我从头到尾都知道他们两人的财务是分开的。”

  他指“菲鹏”婚姻触礁是因个性不同,起初两人为李嫣的病同心协力,现在小孩没事了,个性差异的矛盾就愈加明显,“成龙跟林凤娇能走到今天,也是一边能牺牲,但‘菲鹏’偏偏都是耀眼人物”。(钟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